2008-09-01 10:46:30Snow blue☺

愛 ♥











沒有下一位 ... 妳能選擇我 , 我很開心 ^


跟妳在一起,雖然有時候會小小的傷心,人生總是會有高低起伏*有時傷心,有十開心,這是難免的* 我們總不能平平的過日子吧?
不可能每一對情侶從頭到尾都不吵架的!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爭執*



是阿 * 等我拿下來 , 就真的結束了 !


謝謝這七個月 *
妳喊了暫停 , 也只是暫停 *
暫停 , 還是可以在繼續的 ,
愛上別人不是妳的錯 *
是我的錯 , 因為我沒辦法把妳的心完全抓住 ..
所以才會讓妳愛上別人 *
妳沒有傷害了我 , 是我自己做 . 所以自己受 !
請別再輕易對我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
我既不想聽 , 也不想妳說出來 !



哈哈 :D
妳真的是豬頭,對你說過的話我不會忘的,我記得我說過我會等妳 *因為我還愛著妳,我就不會放棄任何一絲的機會去追求我要的愛 *我也說過了,我的大門永遠為妳而開,等到妳累了那一天,妳能回到我身邊,我為了什麼?為了我還愛妳..所以我得選擇這麼做...


或許妳選擇放棄我,或許妳選擇在愛我,.... 我終究還是尊重妳的決定 *
如果妳真的後悔了 , 就趕緊回到我身邊吧 , 我一直都在等待那奇蹟的出現 *
我很願意的再次接受妳對我的愛 ! 不要傻 , 我真的會接受 !!

上一篇:狠 *

下一篇:黑髮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