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8:25:01Snow blue☺

°►_點點名,:*


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1.最近在看的電視? 


WWE摔角 ,, 我愛黑澀會 ,, 棒棒堂 



2.最近在做的事情?



無時無刻想著┌她┐ !!!!! 



3.最近在聽的音樂?

 

孫燕姿[遇見] 張峰崎[我想自由] 這兩首歌都很好聽^^

 

4.最近在吃的東西?

 

御飯糰 !! [死胖子]

 

5.最近在看的報刊?

 

沒在看 ><” 



6.最近關心的話題?

 

ㄟㄟ!~ 關於她的是 __))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學校嗄 !! 你不用上課嗎 ??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她 )) 很想 --

 

9.最近最想做的事?

 

每天看到她 , 我就很開心了 ^__^

 

10.最近身體情況?

 

很虛 ><” 誰要救救我 ??

 

11.最近理財狀況?

 

很不好 >< 想找工作 誰要介紹 ”??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祝你(妳)幸福快樂!!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加油吧 (( 努力 ))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一直流汗 , 狂打球 !!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為了她 , 自殺 >< 不過 沒成功 >< ==

 

16.喜歡K歌的程度?

 

還好 )) 我唱歌很難聽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巧克力 (( 肥死

 

18.最喜歡的水果?

 

香蕉 )) 西瓜

 

19.最怕什麼? 

 

沒錢 >< ”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看著她睡覺 ^^ 死變態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很多 ><” 



22.短期的目標?

 

減肥 (( 等她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愛 .. !!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她 ..~~ 妳知道就好 !!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沒怎麼辦 ((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好嗄 (( 愛屎她了 )) 哈哈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ㄟ!! 什麼是都不想發生 __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希望她只能愛我一個 __)) 霸佔她 !!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我怎麼知道 >< ”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拿多少就拿多少嗄ˊˊˊ ))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沒 >< ”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被沒收>< ”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很大 ””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希望她能給我機會 ))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靠感覺 ))



36.最不希望被誰說幼稚?



還好耶 !! 自己本來就很幼稚了嗄 ’!
 


37.你喜歡小孩嗎?

 

超愛 ^^ 最愛跟小孩子玩~! 很可愛



38.情人節你/妳要怎麼過?

 

沒情人 (( 自己過 ><



39.最喜歡的三位異性朋友?



她 -- 她 還是她 !!

 

40.覺得摩天輪跟意難忘哪個比較好看?

 

我愛黑澀會 !!

 

41.你暑假都在幹嘛?

 

打球 )) 看電視 )) 睡覺 __!!



42.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愛哪個?

 

小叮噹 ^^ !! 剪刀十頭布 !!



43.7-11兩件抽獎活動抽過便宜最多的是?

 

沒抽過 >< ”

 

44.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狗 ** 不過 送人了 !!

 

45.喜歡照相嗎?

 

還好 **



46.覺得自己符合自己星座特質嘛?

 

還好 ((

 

47.暑假平均就寢時間?

 

早上五點多 ^^

 

48.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抱著她 一起死 !!
 

49.你們知道豆漿濃是什麼意思嗎



董董董 !! 我了解 ((



50.習慣是會被影響的~請寫出被別人影響而有的習慣~並寫出被誰影響

 

並沒有吧 !!



51.你愛我嗎?



我認識你嗎 ??

 

52.印像中哪件事或人讓你感到最窩心?

 

她 ... 還是她!!

 

53.交過幾個異姓朋友?

 

ㄟㄟ~~ !! 11個 ))_



54.跟異性告白過嗎?

 

摁摁 ”! 有嗄



55.走路踩到狗屎被人看到怎辦?

 

雖小 (( 看到就看到嗄 ”! 你沒採到過嗎 ??

 

56.一天喝多少水阿?

 

阿災 !! 沒在算 !!

 

57.知道一個叫kaela的日本歌手嘛?

  

她是誰 ?? 沒聽過 ”!! 



58.畢業後 會繼續連絡嘛?

 

誰 ??



59.你是誰XD

 

我是便利商店的汽水 (雪碧) 好喝捏!!



60.要怎抹要才能公平呢?...



公平競爭嗄 !!



61.你的大好朋友是誰阿?!



一堆 ^^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



62.最希望和誰度過未來?!



當然是和她嗄 !! 多問的 !



63.如果男朋友(女朋友)突然不跟你說話了..結果..他最後一句話也沒說..就醬結束了..你會怎樣..?!



我會 問清楚 到底是為什麼 ? 我做錯什麼了嗎 ??



64.假如倪現在再等人 但肆倪無法忘記前任女/男友 倪會怎辦 ?!


慢慢的忘記她 !! 不可能馬上就忘記的 !!


65.倪肆拉子嗎?! 


我肆T!! 很醜的T


66.當T/P跟正常男女朋友 有什抹差別?!


有嗄 男生有機機 !! T沒有!!


67.這葛世界 虛偽叭?!


摁摁 ” 


68.寫出倪最愛的一段歌詞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幸福美好 !!



69.捨抹時候便T/P的?!


五年級 !!


70.倪痕了解倪現在愛的人嗎?!


還OK !!


71.倪現在愛的人是誰?!


她 .. !!


72.時間是否能沖淡一切?!


不能 )) ><


73.有男生在倪面前打手槍倪會怎樣?!


有大隻一點的嗎 ?? 有的畫在拿出來吧 !!


74.等一葛人 會痕累嗎?!


不會 !!


75.相信愛情肆永遠的?!


只要兩個人相愛 !!


76.男生劈腿賤不賤?!


賤 .. 賤到不行!!


77.你目前喜歡的人 是真心的嗎?!


感覺對了 就對了 !!


78.失戀過嗎?!


有 !!!!


79.目前日子過的如何?!


只要能每天看到她 ! 我就很開心 !!


80.最難遺忘誰?!


她 ... !!


81.放開了手 才知道 冷風吹心好痛?!


不想再提了 !!


82.會為了什抹事而掉下淚?!


當然是 她跟我說分手!><


83.癡情 專情 依樣嗎!? 解釋看看*


一樣 !!!

    

84.寫出倪愛的人名子 ?!


ㄟ~~ 妳知 我知 她知 !!


85.黑澀會 棒棒糖 哪葛好 ?!


黑澀會 !! 超愛看


86.愛一葛人 揪要愛到底嗎?!


摁摁 ”! 因為我是專情的 !! (吐)


87.倪會抽菸嗎 有沒有想過要戒掉牙?!


不會 (( 我是乖小孩 )) (騙人)


88.痕聽男/女朋友的話嗎?!


摁嗯!! 我是波籮麵包 !!


89.會想要每一天都讓男/女朋友陪倪嗎?!


當然會嗄 ”!!!


90.’ 當倪生氣倪會想起誰?!


許純美 !! 哈哈 會很想校 !!


91.在倪心中 愛情 友情 哪一葛第一 ?!


友情第一 愛情也第一 !!


92.倪現在腦裡都肆誰?!


她 -- 她 -- 她 --


93.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但沒在一起 會部會他或臉紅?!


會吧 !!


94.會追求完美的世界/愛情?!


摁摁 ”!!


95.夢想與現實的差別肆捨抹?!


插很多 !! 一個是看得到 ! 一個摸不到 !!


96.倪會飛嗎?!


不會 !! 我是雪碧 怎麼非!!??


97.穿舌環酷嗎?!


酷捏 !! 想去穿耶!!


98.想對現在喜歡的人說什抹?!


對不起 我錯了 !!


99.男生跟女生有什抹差別 ?!


男人犯賤 ,, 女人下賤 !!


100.這葛 問卷還歐給嗎?!


還可以接受!!


點點點

        1 嗄汎

        2 嗄關

        3 叮噹

        4 小e

        5 小微

        6 呆瓜

        7 鬼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