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40:51Snow blue☺

°►_烏來一遊記,:*


晚上12點從華江公園出發 !!
八個人騎四台摩托車 ,,
有 .. [賴打] [可樂] [阿公] [我] [空安] [白幕賢] [小強] [滷味] **//
去烏來泡溫泉 ==
路上 -- {白幕賢}停下來買檳榔 ))
四台車過去 " 都在看咩咩 **
呵呵^^ 走的時候
還跟我們掰掰 **
一路上 一直標 飆到100多 !!
邀受 )) 一直鄧哭臘 +__+
屁股有夠他媽媽的痛 >< "
不過 很幸好的是 --
一路上都沒警察 ^^
飆飆飆 --------
終於到了 !!
一到那邊 ,, 看到警察 -==
嘿嘿)) 不過沒事拉
還是下去泡溫泉了 !!
我衝第一個 ^^ !!
阿~~ 呼~~
好舒服嗄 !!
這時候感覺就不一樣了 !!
去那種地方根朋友去的感覺不一樣 --
感覺身邊少了一個什麼東西 ))
對 ,, 就是少了妳的陪伴 ><"
這感覺就差掉了 !!
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 從我面前手牽手一起去泡溫泉 !!
感覺 差 >< "
希望 能快一點 ((
哈哈 -- 算了
繼續泡溫泉不要想那麼多 (( 順其自然 ))
泡阿泡 ~~ 看到一堆人 在跳水 !!
瘋了 ! 那是上次我溺水的地方 __
哈哈 -- 笨笨
因為他們很會游泳 "?
我不太會 ?
所以 才會溺水 ))
算了 大家都不泡了 !!
走吧 前往下一站 ))
哄路帝 (台)
本來說要去淡水 ))
結果 4點多了耶!!
算了 還是去哄陸地 _
其嗄其 __
開使用標的 _ 上山 --
也不知道要幹麻 在那邊聊天 ...
聊嗄聊 ! 算了 我累了
提議 先在我回家 ^^
終於 可以回家睡覺了 !!
喜完早 馬上睡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