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1:19:57胖胖:目

里民殺去九份:))

今天七點多一早起床

整理一下

準備出門

結果看著看著 時間差不多 打給阿聰

結果 他在!! 床上睡覺

不小心叫他起床 XD

然後再等等等 九點多穿了短袖就殺出門了

看到大家 就一起走去吃早餐

蘇胡

坐車殺去海洋撞球館

打一下

小胖來了 然後佑子他們也差不多到了

然後就去坐車去九份囉XD

一路上我都被噹

笨蛋阿駿XD

還說我是丸尾咧= ="

誇張:)))

然後到九份 大家衝進去擠來擠去

哈哈哈 XD

好好玩

然後大家吃了 芋圓阿  麥芽糖  臭豆腐   冰淇淋   鳥蛋

那的鳥蛋超級無敵霹靂霹靂好吃的 !!!!!

讚啦

然後到處拍照 風景也超級美

拍拍拍拍 給阿駿拍到我的逼機照 !!!

阿駿真的可以去當狗仔

真的很會拍 我都不知道= =

之後阿 就要回基隆 我肚子稍微陣痛= =

一丁點的 FU~

結果等公車 等阿等

看到一個男扮女裝的...人妖

我看到嚇死了 第一眼還以為是女生!!

媽阿 !! 之後回去講  大家一直笑XDDD

害我嘴中的麥芽糖 吃到不想吃= ="

然後大家就上車囉 ~

車上聽音樂

結果跌倒不小心撞到小胖

小胖 拍謝捏><

然後就在看照片之類

回到基隆去麥當勞買一下東西

很快的閃人

之後去找阿恩他們

然後大家陪佑子去棉花糖拿鞋~

然後就跑去等公車

突然 肚子又疼啦!!!!!!!!!!!!!!!!!!!!!!!!!!!

很快的 ㄍㄧㄥ一下就OK

結果高靖他們一直唱歌

一直想害我的FU 來

不過我的FU 很爭氣

到家都沒有FU~

哈哈 真爽XD

不過腸胃又開始怪怪的

腸胃不好一直是我以前的毛病了

真是倒楣

然後去找人

之後回家 遇到章魚

太冷 借他外套穿

結果回家我媽看到我穿短袖 用手拍我背XD

今天阿

大家殺去九份XD

好好玩 很充實:)

 

 

學到了:八嘎東尼亞 XDDD

密秘

 

 

:)

 

 

 

因為有你們 生活多了一分精采

 

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

小翁 2008-12-07 00:12:42

殺去九份阿 厲害...!
我今天才殺到萬里 金山去
玩到八點多才到家
逛夜市 吃牛排 網x等等...
今天 我過的也不你差唷!!

版主回應
殺去九份才夠殺 XD
妳殺去比我遠欸 :))
玩到那麼晚回家 小心被誘拐
晚回家還逛夜市 吃牛排 打網咖
現在很有勇氣去網咖的意思囉
小翁翁長大了:))
人就是要過的充實阿:))
2008-12-07 22:35:18
千雅 2008-12-06 22:04:07

今天很冷欸
真勇敢:D

版主回應
九份人擠人 不會說很冷
但是一踏出老街 哇咧!!
冷的不行= =!!
2008-12-06 23: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