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8:23:33胖胖:目

久違

久違了大家

好久沒有跟你出們出去了:D

一開始還一直找你們耶:))

我真是笨XD

到煎茶院

真的是好感動

看到大家了

坐下來聊天

然後用撲克牌疊城堡

真是的 笨蛋阿聰

一直吹倒

我大概一直用了

30次了吧

哈哈:))

不過很好玩

之後高靖 阿駿回來了

們陪我買鞋子

謝謝:D

之後因為我太白痴

忘記拿阿駿託付給我的袋子

害阿駿跑回去拿= =

SORRY>口<

之後大家就閒聊壓 走阿走

走去做公車

大家又玩了 卡位戰

真成功:))

我還鑽過一個老背背身旁=ˋ=

在車上 和阿駿暢談很多

跟阿駿還是最好聊了

阿駿也跟我說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讓我懂得更多

謝謝阿駿:)

 

 

看到大家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