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45:00胖胖:目

隔宿

隔宿阿~

一早我還在電腦前玩一下(不良示範)

一到校   好多人都到了

反正我沒遲到就好XD

棒:)

出發 領隊是小健欸

一個女生~

然後就在車上吃吃吃吃吃

一下葡萄汁就喝光了= =

這根本就是豬的行為阿!!!!!

阿 遊覽車開到一半 竟然 !!

不能發動= ="

真是的 !!! 只好換車:))

換一台新車 :))

繼續在車上吃吃吃吃 吃到到目的地!!

苗栗--香格里拉樂園~

哇靠 超HIGH

然後呀 領隊小健帶我們到集合場

就交儀態之類的~

然後 6班領隊 開罐器   5班領隊 大大  本班領隊 小健

開始在前面帶動氣氛

恩 開罐器超賣力 大大 小健超配合

訓練有素阿:))

之後開始玩HIGH:))

玩阿玩     好開心=)

然後大家就開始玩闖關遊戲

搭帳篷阿

戰術偽裝阿

人體拼圖阿

團歌團呼阿

哇 ~ 這些結束阿

就開始~

集合 HIGH下去了 >O<

差不多是野炊的時間

大家去野炊囉:D

大家同心協力的野炊 煮好的菜色 真的是好吃:)

辛苦過後的飯菜 就是棒 :)

吃完野炊

大家又集合一起去集合

準備

營火晚會

DJ也超會帶動氣氛

還有那個會破音的營主任吧= =

一起HIGH到爆炸~

春裕也突然來了:))

搖咧搖咧搖咧搖~

超好笑

春裕點火啦 !!

哇 突然有隻火鳥欸

燃燒吧 火鳥 !!

營火就這樣燃燒起來了

哇 !! 一直狂HIGH

狂叫

好有FU阿XD

我們班去表演阿~

我就飾演個 蒙面俠 出發啦 XD

一堆班級看到我都會嚇到欸>O<

我是吉祥物欸 XD

只有老師團最棒=))

都會跟我互動=))

呼呼呼 大家叫到超累的

一直HIGH到去洗澡=))

之後有兩個可恨份子

不借我沐浴乳 毛巾

臭光頭

臭委屈ˋˊ

反正我有借到XD

然後呀

我跟簡任任一起洗XD

我先洗 他轉過去沒看 :)

我洗好阿

竟然剩1-2分鐘

簡任任 對不起><

然後去集合

搭帳篷啦 XD

我們搭的超順利的

搭起來 跑進去 蘇胡啦

然後咧 用睡袋

一開始不習慣

把手當枕頭

呼呼大睡了=ˇ=

聽說我們這組 被我的魔音一直吵~

真是細類ㄚXDDD

 

 

 

咕咕咕

起床了 大家就開始收帳蓬

帳篷超難塞進去的= =

氣死人 不過還是塞進去了:)

然後撿到袋子

就放在我們二忠的位子

突然有人在找 拿去DJ台

差點被誤會 不過有加分就好了 =D

阿 大家就開始集合

集合好

又開始遊園闖關囉~

丟沙包呀

滾鐵圈呀

踩高蹺呀

吹乒乓球呀

吊酒瓶呀

丟球呀

踩磚塊呀

踢毽子呀

 

不過我再吊酒瓶時

我一直在旁邊玩遊樂設施=ˇ=

然後去數甕牆呀

路上直接問人答案XDD

謝啦:)

然後又寫人物呀

不過那裏超遠的欸

嚇死人喔

 

不過途中還跟烏龜玩=ˇ=

餵鴨子=ˇ=

蘇胡

然後就開始走回去

然後又走到宇宙蝦米挖溝的

去那就開始直接玩了

碰碰車狂撞老師XD

然後雲霄飛車

旋轉的東東

熱氣球看下面的人=ˇ=

碰碰艇一直玩戰鬥陀螺

懂得人懂XDD

呼 我們都沒排隊欸 XD

超爽=ˇ=

最後玩碰碰車

玩到人家都在叫=ˇ=

我們還最後才去=口=

去哪裡

烤肉啦XDD

爽:))

烤肉阿 我一開始在自己組吃=ˇ=

之後跑去阿妹組吃:))

到處吃:))

吃到好飽好飽

然後阿

就開始收

收好就去停車場 =ˇ=

之後上車吃一下=口=

然後跟黃哥借PSP玩

玩一下就還給黃哥了=ˇ=

然後我就開始呼呼大睡~

齁齁齁

蘇胡 起床剛好到基隆

然後剛好看到班導的眉飛色舞

會不會太酷了點

人可以扭成這樣= =

不怕骨盆突然 咖咖

上下分開呀=))

我好像想太多:))

之後跟領隊小健姐

Say baybay囉:)

之後走去亞運

沒人 就回家了

哇塞 超開心的一天啦:)

 

 

 

這篇文章打了17分鐘左右= =

xD

鮮咩 :D 2008-11-28 22:19:38

兩個神經病
唉唉唉唉唉

版主回應
:) 2008-11-29 12:53:12
★ 阿猛. 2008-11-24 18:32:58

白癡 -ˇ-

版主回應
你腦袋有洞
我是認真的欸 :))
2008-11-24 22:57:49
胖胖:目 2008-11-24 08:43:28

樓上那位猛撞頭
要不要台長開一個文鎖密聊天阿
我去賄賂他
給她滿山滿谷的食物:))
兩個白痴在聊天=.=
腦有洞..



眾人:欠扁~ 兄弟們 上
腳底抹油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