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23:36胖胖:目

嘩啦啦 美麗的一天

早上很成功的被家中的傭人叫起床

只不過晚十五分鐘叫我起床= =

:)) 因為我賴床十五分鐘

不過刷好牙 穿好衣

剛好八點

就出門去里民吃早餐

下車 剛好看到有台公車 我跑阿 ~

跑一下 好險有一個人也要上車0.0..

 

不然我沒車坐了 :))

坐車過去 糊裡糊塗的走到國際對面的公共電話亭

結果是在武隆街那的早餐店 而我在武聖街= ="

走呀走呀走呀走~

到早餐店了 我在那來來回回慶蔡逛逛

總算等到高靖.阿聰.小凡.阿恩.阿勇.葉子.還有一位大人~

就粗早餐了 :))

哇塞 真是有夠好吃的 ~

吃完我就先回家

大概九點多到家 因為肚子痛了= =

所以十點多才出門

出門壓 ~ 哇

跟早上情形也是一樣 一台公車

差點追不上= =

還是追上

不過在車上遇到佑子她們~

車上人超多的= =

結果我在公車司機後面

阿我站著 我後面是做一位阿婆

佑子她們呀~ 因為車上人爆多 然後司機轉彎之類的

就讓佑子她們追到我這 我一直撐住= =

不然的話 我就會倒在阿婆身上

以我的體積 我怕阿婆撐不住 所以身為!!有為青年!!

就撐住了 哇塞 好幾個人一直倒向我這= =

我一直撐著

哇哩咧 實在有夠累的= .. =

不過我很棒 還是撐到循環站= ="

然後咧 去凱悅找高靖它們

噢 都是自己人

太棒了 :))

大家盡情唱歌

哇靠 這就是""K歌之王""了嗎 ~

我唱歌的聲音超級怪 = =

音都對不準 我好差 :(

不過平常我都喜歡在私下亂唱歌 :))

「聖誕老公公 開車喔北撞(台)

撞到一個蕭查某(台) 移某清乃扣(請照念 這是台語= =)    」

這人家教的:))

不過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 超棒的 :)

今天聽到阿勇唱歌 哇靠 非炫喔 很好聽 :)

大家唱的都超好聽啦 NICE   :)

然後唱到一半 幫阿聰買檳榔 結果沒開 我走到更裡面去看 也沒有檳榔攤

所以我就跑回去 想說肚子餓了 去全家買個十五元御飯糰來吃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路上看到一張小紅的國父對我微笑

身為好國民 要好好保護國父 已免風吹雨打 把可愛的小國父弄傷了~

哈哈哈哈哈 結果上去跟大家說 大家拿去買菸~

不錯啦 難得我可以請大家 何樂不為呢?!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D

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然後咧 ~ 我就突然跑去亂剪找I將聊一下天XD

似乎就是我最少去找他了 現在有上街幾乎都有找他聊一下 XD

然後又回去繼續唱

屁志 鳥巢來了 ~ 然後大家繼續嘻嘻哈哈 :)

喔YA~ 到後面我睡著了= =

睡二十幾分鐘 ~

起來大家差不多時間快到了 ~~

:)

結果出去呀 哇靠 天沒暗

難得從凱悅出來天沒有暗的一次~

好酷的感覺

大家一起做公車回里民~

一起聊天 :)

吃飯:)

玩火柴 :)

聽音樂:)

很棒的一天欸:)

之後大家去葉子家

然後我去等公車 小黑陪我一起等 :)

還陪我一起聊天 :)

謝謝小黑:)

:))

之後坐車回家了

回家走到夜市 看到天天 阿任 阿飛 就去聊一下

然後又看到小胖 佑子她們 ~

聊一下 買個飲料就回家了

 

 

乎 :)

 

今天很開心

我愛死了:)

雖然我很白目 不會看臉色 "系類"啦 >O< ~

我會好好聽阿恩你跟我說的 :)

阿猛. 2008-10-25 12:47:06

那個時候你壓我傷口又不痛
誰知道過不久又開始痛 :(

呿幹嘛噹我真是的.

版主回應
我的手擁有神奇效果!!!!
壓你當然不會痛
因為我走掉你手才會痛 有沒有很強 XD




噹你超好玩的 XD


YOYOYOYO=))
2008-10-28 13:51:56
史迪綺天才YA 2008-10-21 20:16:15

胖胖 :))
我有來

版主回應
史迪奇 你有來欸:))

感動:))
2008-10-22 22:16:05
阿猛. 2008-10-21 18:29:33

很好笑嗎 ? 呿-ˇ-

版主回應
很好笑阿 =))
更好笑的是
有個空呆被門用傷
說不痛
報台打痛齁:))

好好笑XD
2008-10-22 2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