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42:30¥夏季戀歌¥ 貓

哥哥 姊姊 站哪邊???

禮拜五ㄉ事情.....
呵呵.....
真ㄉ怪無聊ㄉ.....
但是.....
竟然是誤會.....
那我也ㄅ用管那麼多ㄌ.....
可是.....
被推那一下.....
真ㄉ好無奈阿!!
都ㄅ被推ㄌ.....
就算ㄌ.....
哥哥 姊姊 站哪邊 ??

放學後.....
快六點左右看到我超愛ㄉ麵包哥哥.....
我跟ㄊ說這件事情.....
還是哥哥好.....
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是沒怎麼樣.....
只是差點就要被處理掉而已.....
呵呵.....
至於姊姊.....
也就是蘇蘇.....
我想ㄊ應該快是被我氣死ㄌ.....
恩.....應該吧!!
姊姊 哥哥 真ㄉ差好多 ><
唉.....
男生女生.....
凡是先動手ㄉ就是錯!!
恩亨.....
姊姊 Sorry !!
讓ㄋ很難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