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00:26° 熊咩〃

, 超棒的今天 :)



今天下午一點多和啊蘇出門去
我們就先走路去松青那邊找笨寶、小臣
他們好像等了很久欸 
後來我們到了之後
我們就在那邊等公車
準備前往基隆拉 :D

快到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給筱凡啦
因為我跟他借相機 :)
整個就是很卸卸他
因為跟他借了之後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有拍滿滿 :D

拿完之後
我們就去廟口晃一下
因為小臣說他要買東西
我們就分開買啦
啊蘇一直在白癡欸
哈哈哈哈哈 :)
話說小臣買完之後
他一直在尋找我們
不過後來還是尋找到啦
我們就前往三兄弟吃豆花
整個就是很白痴
我們玩了兩瓶檸檬汁吧
小臣那碗豆畫一點也不酸
還不敢喝湯勒
整個就是白吃到了一個極點欸 !!!!

喝完之後呢 ....
我們就前往中正公園啦
話說那個樓梯真的很累欸
我走到汗如雨下欸
整個就是快要給他暈倒
不過走第二層的時候
笨寶就背我走一半拉
應該更累吧 ?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上面的中正公園
整個就是快要累翻勒
不過我看蘇跟小臣似乎一點也不累 -.-
整個就是很想打他們 ˋˇˊ
我都快要累翻了
他們看起來一點也不累似的

本想做上面的盪鞦韆的
沒想到一直都有人
整個就是很氣很氣 !!!
其實我一直很想做碰碰車
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欸我)
最後還是沒有坐
混到了快五點
我們就離開拉 :)

我們順著路走下去
我們到了那小時候最多回憶的地方
在那邊整個就是白吃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再去玩那邊的遊樂設施
整個就是很不一樣欸
因為長大了高度不同了
那邊的遊樂設施隨手就碰到了
不過還是沒有變 !!!

後來晃完了一下
就走回市區啦
我們去吃鍋貼鍋貼
小臣吃的有夠白痴
我快要給他笑死欸
哈哈哈哈哈 :)
吃完就去撘車各自回家拉 ~~~


再次回憶小時候的生活
真的很不一樣
不同的心態、不同的時間
整個會差很多很多
感觸也會有很多
我很喜歡今天
也很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去 :)
今天很充實也很開心
我很愛今天 :D









照片在無名的相簿 ---
請去觀賞觀賞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Siao CheN σ 2008-06-21 23:39:16

齁-.-!

我哪有很白吃= =!


你在那邊耍酣!XD"

哈哈哈‵


樓梯又不長! ㄑㄑ‵

我跟老婆 體力比較好! 哈哈‵


不用說謝謝辣‵ 呵呵‵

開心重要!

版主回應
本來就很白痴了好不好

少在那邊牽拖 -.-

我又沒有在耍酣

只是覺得你很爆笑 XD


你好白痴 = =!!

我會暈倒 XDD

是啊 !!!

抄開心的 :D
2008-06-22 01: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