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8:29:36° 熊咩〃

=) 去游泳耶 ♥

今天早上因為某件事情
真的是氣死我
手機幹麻關機拉
氣死我 !!


我們下午壹、二節去游泳
班上只有六個人沒有下水
可樂說他前起天才跑去買泳衣的說
沒想到因為他感冒所以不能下水
真的是有可惜到了
沒下水還要交心得欸
真是有夠可憐搭
後來我們全都下水啦
教練不知道今天怎樣
突然變好兇欸
我還跟啊糖說
他更年期到喔 幹麻那麼兇
整個就是兇啦
後來他在教我們自由式換氣吧
整個就是很白痴
我還一直喝到水
而且我剛下去的時候
我整個鼻子嗆到水
泳鏡裡面跑水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不過在下面整個很好玩捏
很多人都下水
所以位子都有點擠
聽啊糖說我的腳有踹到他欸
但我都沒有感覺
我踹到他就算了
他那時還起來巴我的頭
我就馬上起來說 白痴喔 誰巴我的頭
原來是北七糖 哈哈哈哈
後來我看到啊糖某個地方
我就叫他 XXX
哈哈哈哈哈哈
他還生氣的跑來說
你沒有嗎你沒有嗎
整個就是很白痴
後來時間到了
今天也是最後一節課
整個就是很快
我們就去換衣服準備回學校了
走在回學校的路上
整個就是快要熱昏我們
整個就是很想再回去游泳
不過還是得回學校

回到學校
我們就滾去打掃了
整個就是快要暈倒了
整顆頭都是昏昏昏
不過還是打掃完了
打掃完了我們就滾去電腦教室啦
因為英文課要用電腦
我跟啊糖幾乎聊了一整節課
直到下課前幾分鐘
才去看別人報台
哈哈哈 幾乎都在混

後來就沒有什麼樂趣啦
回家回家回家
翁本來可以跟她爸直接回家的
不過又被我拖來走回家
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又在白癡
哈哈哈哈
小雨還害我把奶茶噴出來
我忘了他說什麼話
我奶茶就噴出來
本來是不會噴的
後來又白癡噴了
哈哈哈哈 XD

今天很熱很累很昏
齁齁齁 明天要好天氣啊
我要去練單項拉 ˋˇ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你說呢  2008-04-10 19:49:28

換你們了噢‵
我們是上學期游 整的很冷 很冷
不過 游泳課真搭不錯玩~

版主回應
我記得你們去游的時候
好像都是下雨欸
是不是啊 XD

本來就很美賣
哈哈哈哈 XD
2008-04-11 23:45:29
強顏歡笑♥°:)) 2008-04-09 20:23:12

超累的
我還寧願去妳們那邊

我們這邊一直自由式的
游回來又游過去的……

游了好幾十趟,
想休息去教練
教練說什麼游的很好或不游的話會冷

自己都沒游,都不會冷了,何況是我們這些人哩?


現在手超痛的
真是操

而且今天我打男生打的不計其數.....
友已經夠痛了又打男生ㄞ
不過很爽就是拉
哈哈

不過明天我要找死范算帳
一直給我大肆宣傳

靠北

版主回應
哈哈
在我們這邊很白痴欸
笑死我們 XD

我們也很累呀
一直游來游去
沒有看到嗎 = =?
哈哈哈

妳天天都在打欸
整個就是好暴力啊 =ˇ=!!
嚇到我嚇到我
哈哈哈 范凱捏
我怕他對你過肩摔 XD
2008-04-11 23: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