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02:58° 熊咩〃

` [ 2/27 ] *


話說今早自習在考數學
摁摁摁 ` 考惹 86 分
哈哈哈哈 ` 會瘋狂 =))
第一節的音樂課
吵到一個不行欸 
哈哈哈哈 我在那邊玩手機 XD
啊就看不到咩 ˇ
所以叫別人幫我抄啊
這樣也要去說 
真的是齁 - -
後來的自然課啊 
我們在考試啊 `
考惹 66 分
哈哈哈哈 ` 我沒看書 XD
回家還是得抄一遍 =(
後來下午拉 `
國文課 ` 小豆子被罵
還不都因為林文捷嘴賤
他不要靠杯 ` 就沒事惹
還牽扯大家都被罵 `
真的是齁 `
今天上惹兩節的數學
腦容量有點太多 `
不過我終於搞懂惹
哈哈哈 超黑皮的 XD
這樣我就不用為數學操心 =((
襪哈哈 ` 最後一節的數學課
只用惹五分鐘的時間訂正數卷
其他都拿來寫數學 `
寫到一半 ` 頭暈惹 = =
我會昏倒 =口=`
四點四十分打鐘 ` 鐺鐺鐺鐺 鐺鐺鐺鐺
放學囉 ` 今天很快的收好書包下去等車
結果呢 ...
第壹班小巴來啦
人多到我會昏倒 - -
我還看到曹景豪耶
哈哈哈哈 ` 還不錯帥吶 =))
因為人太多 所以只能搭下一班囉 `
過惹好久 下一班車終於來惹 `
我就跟啊糖上車囉 ˇ
後來就到四腳亭拉
回到我可愛的家 =))
哈哈哈哈哈 `



明天給個好天氣 `
因為是放假日 XDD
228 - 和平紀念日 -.-
昏倒 _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