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4:23:58° 熊咩〃

` [ 資訊課 ] *


話說現在是電腦課
但是好像是因為某個程式沒有灌進電腦吧
所以就又給我們自由活動囉 =)
襪哈哈哈
自由活動好無聊噎 - -+
我會昏倒 ˋˋ
想給跑去玩爆爆王 xD

男生他們好像都在玩欸
哈哈哈哈哈
反正都自由時間啊
XDD





禮拜一的體育課和今天的體育課
我都快要給它昏倒
禮拜一的體育課
是體能訓練
跑半圈的體育館10分鐘
還要拉筋XDD
跑那十分鐘我就快昏倒惹
今天還給他跑15分鐘
跑得好累捏 =口=`


噢 ..
好無聊 = =
即時又不能上
可惡 ˋˇˊ



滾去亂晃喇
想我捏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