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2:37:27° 熊咩〃

°‥我知道 = )


       我知道我很討人厭 ;
       我知道我很作做 。
       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我 ˋ
        
       不過那對我無所謂 ˋ
       在乎的是什麼 ?
       也許比不是一切來的重要惹吧 ?

       最近心情煩悶 ˋ
       個性也真的起伏變大 ˋˋ
       
       就算是發脾氣、嗆人
       也不算什麼吧 !

       管理不好自己情緒 我的錯
       管理不好你們的嘴 你的錯

       管理不好你的好奇心 你的錯
       管理不好你那白目的思想 干我屁事

       爛思想 爛人 白目一個 ?

       

       管理好你自己的個性
       管理好你自己的好奇心
       
       好思想 好人 朋友一個 ?




       全都由你自己來決定 ˋ
       不想當朋友 你可以滾
       不需要你來同情 ˋˋ





       看開惹 ˋˋ
       想清楚惹 ˋˋ
       


       在身旁的 永遠都只是那幾個 !
       那 ‥ 無所謂惹 !!!









      

上一篇:°‥沒什抹 = )

下一篇:°‥是該收心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訪客 2008-01-13 20:23:41

有 那 麼 嚴 重 嗎 ?


    多 往 好 處 想 犮 ...


  關 心 你 的 人 也 很 多 ---


    只 是 你 不 懂  }}"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是誰 ...
嚴重 ? 也許吧 !!
很多 ? 沒比你多到哪 !!
你一出事 每個人靠過去 ˋˋ
我勒 ? 在身旁的的又有誰 ?
你不懂 ˇ 就別管我 !!

不是我又想把你推開 ˋˋ
而是我發現認識那抹久惹
你也許不懂我 !!
2008-01-14 16: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