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44:00° 熊咩〃

°‥所謂的在乎 = )

         所謂的在乎
         到底是什麼 ?

         越來越不明瞭 ..
         過去所說的在乎 ..
         在現在竟變成爛到不能再爛的謊言 ..

         我承認過去真的傷我很重
         我承認過去真的有我很愛的人、事、物
         我承認過去真的讓我很快樂

         不過那已經無所謂喏
         現在想起惹過去
         是否就像水一樣
         一下就不見惹 ...

         過去的回憶
         或許只能永存在心中吧 ...

         過去的回憶
         或許只有我一直記著吧 ...

         現在的我們
         是如何過自己生活的 ?

         現在的我們
         是如何面對現在的生活呢 ?

         我一直都再疑問
         為什麼過去那麼容易被遺忘 ?

         情侶或許也是吧 ..
         在熱戀時多麼的甜蜜
         但分手惹一切什麼都不是 ...

         過去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過過去已經不再我身邊喏
         他卻只能永存的留再我的腦海之中
         經過那過去回憶的路段
         總是會發呆的想一下過去
         我知道這很愚蠢  ....
         不過那又怎樣呢 ?

         唉 ...
         我真的很在乎 ...
      
         唉 ...
         我真的都會記住 ...

         你們呢 ?
         是否也跟我一樣在乎過去 ?

         過去的片段 ..
         似乎只能拼湊惹 ...

         過去的回憶 ...
         我開始難過又悲傷惹 ....

         聽著情歌 ...
         想起惹過去那些回憶 ..
         陪伴我的又是誰 ?
         陪伴我的竟然是寂寞 ...
         開始傷痛 ....


        

上一篇:°‥累死我 = )

下一篇:°‥平淡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嵐ˊ 2007-12-03 19:11:07

我當然ㄝ回想起過去拉 ``


暑輔對我的回憶那麼好 ..


唉ˋ..

版主回應
嗯 ...
我懂我懂我懂`
喝喝 ...
2007-12-03 19: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