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8:35:22° 熊咩〃

°‥再度 = )



          今天是考試的第一天
          班上依然的瘋狂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壹零肆
          都是開心的過
          嘿ˋ很酷吧:)

          今天我快要笑死
          沒辦法 太多笑點喏
          哈哈哈哈哈:)


          今天舜立底迪很白痴
          喝著啊華田去找啊笙
          然後跟啊笙講話快吐出來還不吞進去
          後來啊悲劇發生惹=口=`
          游游在舜立底迪的後面
          結果舜立底迪噴喏游游整個臉都是
          全班驚訝的看著他們兩個=口=`
          游游別哭ˋ哈:)



          最好笑還是在下午跟中午的時候
          整個就是笑死我惹ˋˋˋˋ
          舜立底迪又夠北七的啦
          真的快要笑死我的肚皮喏
          哈哈哈哈哈:)
          裝那啥麼臉啊 整個就是喜憨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放學啊留惹一下下
          依然爆笑ˋ不過那是機密
          只有在那邊的人知道和當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陪游走回家
          一路上很開心啊
          我知道我很白痴拉ˋ
          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游家住幾樓
          誰知道亂講就講對喏
          哈哈哈哈哈哈
          很酷齁ˋ哈哈哈:)



          後來後來就跟啊蘇走河濱啦
          一路上依然瘋瘋的
          我跟啊蘇的雨傘都有開花一次
          笑死ˋ哈哈哈哈哈:)
          噢 我可憐的雨傘啊ˋˋˋ:(
          哈







          明天的考試ˋ加油呢˙ˇ˙
          哈 明天依然high
          哈 :)


上一篇:°‥好像 = )

下一篇:°‥終於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