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9:41:51° 熊咩〃

°‥過度 = )



          最近啊 大家的友情似乎快分裂惹 ?

          我不懂 為什麼要去計較誰跟誰好 ?

          他跟誰好那又怎樣 ? 還不都是因為有話聊 ?



          埃 .. 真的是 .. 或許是過度的關心

          真的越來越難懂大家的心惹 ..

          大家都這樣的想把一個人占為己有 ..

          有沒有想過那個人的感受呢 ?

          我不懂 .. 我不懂 ..

          要是事情鬧開惹 .. 對誰都不好吧 ?

          過去的友情現在都當成是屁惹嗎 ?

          過去不是很要好 ? 現在呢 ?

          卻因為他和他玩在一起 引起另一個人被冷漠

          那麼 … 我是不是也要怨恨別人呢 ?

          國小我被冷落惹太多 國中也是吧 ..

          國中至少還有嵐寶陪我 ˇ 我也已經離你們越來越遠

          或許我不想讓很多人懂我 …

          或許我只想要一個人沉默吧 ?

          或許又是因為同班的關係 …

          重來那該有多好 … 

          我已經厭倦每天煩惱那些友情的事情惹 …

          為惹一點小事就要鬧成這樣 …

          傷惹和氣 傷惹感情 傷惹彼此

          對大家都不好吧 ? 那又何必計較呢 ?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自由 ˇ

          不需管太多 也不需計較太多 …

          不想多說什麼 多說惹沒人懂 …

          多說惹 到最後還是自己最懂 …





上一篇:°‥無話 = )

下一篇:°‥爆笑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尼寶貝芽 = ] 2007-10-31 17:32:37

尼放心 ..

我不會因為那樣子ˇ



揪去計較那抹多..



我永遠會愛尼ˇ



但肆ㄝ不會把尼鎖的緊緊的 *


我永遠會培尼ˇ乖 *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_

我也懂的 _

嗯嗯嗯 _ 永遠陪我吧 *

噗哈哈 _ >ˇ<
2007-10-31 17: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