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9:50:14° 熊咩〃

°‥隨意 = )

         



         情歌 讓人回想過去ˇ
         過去 讓人受盡委屈ˇ
         現在 努力遺忘過去ˇ
  

         畢竟…過去有那麼多傷痕存在
         傷痕…卻是壹輩子也抹滅不掉
         多想…馬上把它移除在腦海中
         移除…這樣的決定是好的嗎?


         過去有很多美好的事
         現在已代替惹過去ˇ
         遺忘過去活在現在ˇ
         是對自己最好的方法


         也許是我經過惹很多事情
         也許是我曾有過這樣的傷
       
         也許是我已經抹滅不掉過去
         也許是我已經遺忘過去活在現在

       
         現在最重要的是ˇ
         能不能讓自己開心
          

         開心代替悲傷,
         現在代替過去;
         完美代替傷痕。
          



         曾有個人傷你傷那麼深,
         為什麼就是難以忘記他?


         因為你跟他曾有過壹段
         「  美好的戀情  」
         你很珍惜跟他擁有過的
         「  人、事、物 」
          

         或許他自私的離開你,但是你不曾怨恨他
         你只想趕快的遺忘他;只是找不到方法來
         心想時間會證明一切,但時間只是虛擬的
         想遺忘他必須靠自己;找對方法就很快的
            「   遺忘他   」

上一篇:°‥砍文 = )

下一篇:°‥傷痛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