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3:50:24只要遺忘

告別

三個月的沉默,對妳也對自己,
三個月後的開口,告別。

比起三個月前的自己有較多的釋然,
卻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沒有放下,依舊無法輕易放下,
灑脫,確實做不到了,承認這點後或許給自己的壓力會比較少一些。

我知道我刪除不了關於妳的一些消息,
畢竟,那也是我生存過的痕跡,
不想因為忘記妳而忘記那些曾經的自己,
雖然還是有割捨不了的成分原因在。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接受了自己脆弱的一面,會為了成就一段感情一段關係而放掉了許多自己,
儘管那樣的感情和關係是自己想要的,卻長成了自己不想要的樣子,
感情關係已經夠複雜,若還充滿著演戲和配合以及假裝,
那到底感情關係的溫度要如何相信是真的,
我還愛還喜歡還在乎,或許,
只是,我們真的不是對方對的人,
妳不願意當壞人,我也是,
妳在乎別人的眼光,我也是,

只是比起妳我更無法去扮演別人心中的樣子,
我更懶於或是不善於去做那些自己無法的社會化的自己,

只是,我還無法像妳一樣能夠那麼愛自己,
所以,我痛了些,比妳。

再見,我們再見面或許只能點頭或是擦肩而過了。

上一篇:好嗎 妳

下一篇:

日本藤素 2019-12-29 22:36:1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