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01:31:09只要遺忘

觸凍

不是錯字,許多曾經與妳有關聯的人事物在接觸到,
不管是親自或是間接的,以往有的震撼、心跳加速...許多雜陳的感覺,
現在,已經沒有了,只剩下自己跟自己說:喔。

恩,就一個字──喔,再也沒有其他的想法、感覺,
那是妳做好的選擇,我只是不在妳選擇內,
也慢慢的發現,原來早就沒有在妳選擇內許久,
只是一直被妳騙自己的話一起被騙。

沒有誰想要當壞人,
但不是說好聽話沒做出行為就是好,
也不是說難聽話沒做出行為就是好,
更不是說好聽話做出行為就是好,
騙自己,一直如此,
看著妳這麼騙自己,

騙自己,發現自己也這麼樣的騙自己,
抱著明明早就已經發現的事實還是繼續騙自己,
以至於這樣的情感枷鎖成了煎熬,
煎熬不僅僅來自於你和我的拉扯,
也有個想要增加自己耐性、心性考驗的朋友利用了我對妳的情感,

這是不是笨?我一直反覆的思考,
我想不是,我只是寧願相信,學會相信,試著相信,
然後知道了有些人就是不能信,

學會,

我放縱了自己的懦弱,
讓自己在人生這一回合有一次是懦弱/脆弱的人,
我知道完全的脆弱是懦弱,完全的懦弱是失去自己的一個步驟,
恩,我失去了自己許久,或許也重來沒有拼湊自己過,
就連失去了自己也沒察覺。

收起來了,感覺,
但是不是壓抑吧,也許哪天會再出來。

是習慣還是愛?是硬讓自己習慣相信是愛?
是愛或是習慣?是硬讓自己愛並學會習慣?

不重要了。

現在,沒甚麼感覺了,
但,有很淡很淡很淡的遺憾,

發現,原來許多人承受不起別人的傷痛,而疏離。
發現,有些人只會想要分享快樂勝過悲傷,

發現,這些情況更常發生在我倆有共同朋友時,
所以,我被放下,不怪誰,趨光性誰都有,就連我也可能是如此。


還在努力,辨識這是壓抑,或是真的放下。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簡單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