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00:41:23只要遺忘

拉遠距離

已經沒有不得不見的心情了,漸漸的。

可能是拉遠了距離,連虛擬的距離都沒了,
看著那些妳不願意也沒主動過的邀我進入的朋友圈,
當沒有我的時候,妳邀請了所有的人進入─除了我,
這是一種過去的獨占或是甚麼?我已經不想再去思考。

為了跟妳見面,我選擇了很多不是我自己的選擇,
想著未來我們會是一起的,所以若有更多的重疊,
那會是多美好的事情─奢望。

所以我逼了妳也逼了我自己,

一直在抉擇著,

嘗試了幾個星期或許計量已經進入了幾個月,
離開了那些原本是我的領域後來邀請妳的現在那些都成了妳的,
我退出,慢慢地退出,不是因為要留給妳,
或是因為有妳所以我不願意踏入,
而是因為那個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領域,
所以我不再慣性的出現,而是選擇了其他。

很掙扎的,非常非常的掙扎,

有時候腦袋空了時,
眼淚都會不自覺的簌簌簌簌的落下,
不擦了,就讓它流下,
帶走一些悲傷。

然後,又拉開了一些距離,
也帶著一些強迫自己的意味,
不再想著要配合妳的時間,
我空出了時間大半時日,這些時日我都是獨處,
妳沒有邀請我半次,留著,絆住了自己,
何必呢?

很灑脫阿,此時此刻而已,
很清醒阿,此時此刻而已,
我不知道會繼續反覆到何時,
直到我們都不再給彼此壓力,
或是妳其實早就不再有任何的想望,
我也慢慢的在練習了,

滿身的泥,颱風來了,
該狠狠的淋濕一身也帶走一身的泥(妳)。




夜,
風,
沒靜止過。


上一篇:還是老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