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00:19:49只要遺忘

放逐

就這樣的一天沒有目的的,從早到晚,
我該慶幸我現在還有放逐的時間嗎?

按耐不住的衝動,儘管已經將妳設置訊息來不會通知,
這樣就不會在每一次訊息通知時,發現不是妳的時候失落,
想要在長久的等待後,點入可以發現原來妳會敲敲我,
只是,原來我還在作夢,
夢,醒了,許多次。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說要阻止自己的主動,等著妳的主動,
我心急了,急心了,依舊在不只一次的勸說:別了,別再敲她。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按耐不住,
我,依舊在一天的耐性用盡後,想在最後闔上眼的時候,
跟妳說說話。

我們,好不容易往前踏了幾步,
耐心地等著妳開口確認彼此,
耐心了好長一陣子阿,覺得能夠細火慢慢熬,
水,會沸騰吧,我們待在平地。

一次的氣惱,把那細心熬煮的湯給翻了,
燙了個失去品嘗的可能性,一地的狼狽。

心,還跳著吧?不然怎會如此痛,
心,為何還跳著呢?搞得如此痛。


放,我以為會是一個重新,
逐,卻是又一次的逼退妳。

或許,我該放開追逐著妳的自己...。

上一篇:每到這個時候

下一篇:還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