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00:16:37只要遺忘

我想妳...

妳應該不會再來這個地方看了,從妳那次一鼓作氣看完我一系列的文章後,

我可以在這邊放心的寫下我對妳的想念嗎?
許多想對妳說的,很想要親口對妳說的,
但不知道如何說才能讓妳知道的、感受到的,
我可以在這邊說嗎?我說了。

說不上什麼原因,遇到了妳,
莫名的就相信了妳,想要依賴妳。

我很少依賴的,總是獨立的,
或許是因為如此,我開始依賴妳後,那股被激起的想要依賴的心,
讓妳感覺壓力非常非常的大,
我一直沒有發現,直到妳選擇離開後。

我才恍然原來我太急,沒有想到那壓力會是多麼大,
雖然一次次的想要讓妳知道我終於知道這些事情,
妳是我的第一個,想要好好珍惜的,
但把太多書上的理論當作參考,太多的戲劇當作參考,
原來我的經驗真的真的如此的少,

其實,跟著妳,看著妳就好。

還有好多話想說,但,...


我想妳,想再牽妳的手,
如何讓妳知道我不再那樣莽撞,那樣像是無頭的蒼蠅。

我想妳,我喜歡妳,愛妳。


上一篇:狀況之外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