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1:04:46只要遺忘

誰懂誰的知道

「妳知道的,她就是如此。」

淚已流下,在心裡。

觀察是自然而然的習慣,已經很久很久,
慢慢的去把自己的靈魂套放在許多人身上,
希望能在這樣的過程中去感覺她人的感覺,
然後可以了解感受同理到別人所思所想,

漸漸的,許多人知道其實我懂的,那許多人的行為、想法和情緒,


「妳懂的,所以妳應該有自己面對的方法。」

我張口,但話卻梗在喉頭。

一次一次的因為了解而試著去同理,
先一步知道真相的人就該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這樣的潛規則是由誰發起又是誰該遵守?
但重覆積累的我的情緒又有誰可以來幫我分擔一些?


「......妳都知道的。」

是的,我都知道。

但,妳們知道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