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02:51:44只要遺忘

那女孩--投入的神情

那女孩。

跳躍般的進入我眼。

耳邊聽著關於她的描述,看著她的動作,以及專注的眼神,
彷彿我正看著過去她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堅持和執著的身影,
悄悄的攫住了我的注意力,在那一刻開始,
於是,不經意間,
只要進入了有她在的場域,視線就一直落在她身上,
自己有察覺,但沒有想要移開自己的唐突,

我看的,是轉了一大圈又重回自己所愛的事物上而綻放的光采,
可以從那樣的光暈中,看到曾經也努力過的自己,
是的,是比不上她的執著,以及天生的手感和能力,
只是覺得稍稍的有了些重疊,
就覺得滿足。

那女孩,

悄然的進入我眼。

又是一個不同的日子,相同的場所,
另一個專業展現,從容不迫的態度和神情,
再次被她抓住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無法不看清楚她的吹判,以及她與其他人的默契,
那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到的,

耳邊聽著關於她的描述,原來她真的是如此神奇的一號人物,
聽著對她的稱讚,莫名的心裡跟著雀躍,
暗暗的想著或許我可以再堅持一下,
他轉了一圈回來了,
我也可以試著轉了個幾圈努力嘗試,讓自己也能回到一點點的曾經,
我看了,是對於興趣不放棄也沒放棄生活的絢麗,

那女孩,

我有點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