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1:43:37只要遺忘

閱讀月月讀

這陣子開始在作一些報告,必須翻閱一些書籍查資料,
莫名的又回想起自己在國中二年級開始發狂似的閱讀大量的書,
有老師所謂的童書、漫畫、小說、經典文學...看了許多的書,
這樣的瘋狂的對任何書都有興趣一直持續到高中,
後來,對於借來的書已經不滿足,開始想要擁有〝自己〞的書,
因此從單純的去圖書館借書、逛書店,到擁有第一張會員卡,
我的書櫃已經是滿滿的書,其中有很多是網路小說...哈,
從那時候起,愛上了書的感覺,很幸福,沉浸在文字中,
享受文字。

人真的不容易滿足,開始,我寫起了自己的文字,
散文、短詩、札記、隨筆、小說...,

然後PO上網路,有了一些讀者,
那段時間真的很美好。

上了大學,對於閱讀的次數越來越少,不是不再愛看書,
只是很難再靜下心看書,一古腦兒的,發狂的寫著自己的創作,
幾篇短篇小說、長篇小說、散文...,
然後投稿,
我只是單純對文字有興趣,從我開始閱讀時便開始。

想說的是,這幾天在打報告,看書的過程中,
那種喜歡書、閱讀的興奮之情又回來了,
我要好好把喔!

我愛書,也愛自己造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