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8:49:07肆 ’ 布比 : )

今天”1/5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準備ㄖ!

因為我去飛輪海專輯簽唱會!

用完去搭公車!到那!

我用跑的去排隊拿號碼牌!

多的嚇死人,還有人包遊覽車ㄝ!

最後我拿到ㄖ303很前面喔!

哈!後來去逛一逛.才到ㄖ整隊時間ㄖ!

超開心的很high!後來飛輪海就來ㄖ!

全場尖叫.第一首是為妳存在!

然後就開始和歌迷玩遊戲ㄖ!

就歌迷的頭上要用一些花樣!

然後在讓飛輪海一人選一個!

然後在選男人.男孩

吳尊跟他選得磨鼻子

亦儒要抱他(公主式)選的歌迷轉圈圈

亞輪跟他的歌迷安全之吻 (>^<)

大東是和歌迷喝交杯c.c lemon.

後來又唱ㄖ新窩!就開始簽ㄖ!

還滿快ㄉ!輪到我在第一排要上去時!

剛好他们在休息!哈!跟大家聊天ㄖ一下!

輪到我!

第一個是亦儒.我就跟他說加油!

第二個是亞綸.我就拿我名牌給他看然後說加油喔!小心你的腳!他就說好

第三個是大東.我拿我名牌給他看然後說小心你的手!他就握著我的手說布比我會的

第四個是吳尊.我就跟他說加油!

下去後每個人都有一瓶c.c lemon

很開心!期待今年的巡迴演唱會!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