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2:56:25肆 ’ 布比 : )

9/1追追追

今天飛輪海舉辦

終極一家原聲帶簽唱會!

我大概4點就到那!

先ㄑ買原聲帶然後領號碼牌!

非常期待!

後來它悶5點多就出來惹!

但是只有大東.吳尊.亦儒

亞倫因為開刀完所以還在休息!

看到它悶好興奮!

可是一開始就抽10位幸運兒!

可以上台和他们每ㄍ人擁抱5秒!

最後一位還跟他們一起唱(只對你有感覺)!

超好搭!

後來它悶就表演新歌!

好聽! 很帥!

然後就開使簽名!

簽~簽~簽~

簽倒300多號時!

被迫停止 因為

有些歌迷照成騎樓堵塞!

後面馬路不暢通!

一直被打電話簡舉!

還被開惹兩張罰單!

可惡!

照成改為華研公司樓下簽

我就趕快攔計程車!

也衝去惹!

到那裡也是按照號馬牌簽!

8點多時就快輪到我ㄖ!

第一ㄍ是吳尊他還跟我握手ㄝ!

第二ㄍ是大東它一直簽我以為不跟我握手惹!
節果後來還市跟我握手惹!

第三ㄍ是亦儒沒握到手!

握完.簽完!我都快哭惹!
在回家的路上!

笑的合不嚨嘴呢!

簡直就是迷死人不嘗命!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

真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