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12:25小瘋 * // XD

開心?! 孤單?!



現在的我..
就好像雙面人一樣!!

在朋友面前..
絕對不能不開心!!

一不開心..
很怕他們會擔心!!

但是..
在朋友身邊..
我真的覺得很快樂!!

我想我快樂的來源就妳們這群好友吧^^


可是..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想一想...(就像現在)

我好像少惹一些東西...
這個東西就是..

愛情..


可能是我不夠好..
每段愛情..

2個月?! 3個月?!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真的不夠好ˇˇ

有時自己想說..
算惹0..0
沒愛情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是看到一些街頭的情侶..
或是身邊朋友過的幸福..

就在想..ˇˇ
我什麼我都沒有過?!


我有..
但是...
多久?! ..

唉..

我雖然覺得我自己沒有愛情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但是..
我有時候真的也很想感覺看看..

幸福的滋味!!

甜蜜?!開心?!

但是..
我不夠好..
沒人會喜歡我!!

我能怎麼辦!!

這是老天安排的..
我又能怎樣!!

但是..

老天至少給我一群好朋友!!



這是我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