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09:39小瘋 * // XD

愛情...是什麼?!

愛情..
永遠都不會站在我這邊!!

永遠都站在比較漂亮的人那邊!!

而我的世界..
完完全全就是孤單一人!!
就算我表面微笑..
那也只是我故作堅強!!


真想去海邊看海..
這樣.
我的煩惱..
可能都會被浪給捲走!!
順便把我的愛情夢..
一起捲走..

我想這樣我以後就不會傷心惹吧!

天長地久?!
這句話好像不適合用在我們現在21世紀的人!!
這句話在古代..
可能還用的著..
那在我們這時代..

可能4個個都拼不起來!!


唉..

我..
能怎麼辦!!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想告訴自己..
我因該要開心!!

可是..
我已經被傷心控制住惹..
開學後..
雖然會看到我笑!!

但..
那不一定是我真正的笑容!!

但是也可能是我真正的笑容!!
那就要看看這幾天 1.2.3.天!!

有沒有人帶我去海邊把煩惱忘掉..

尋找新戀情!!

或是..
繼續自己一個人..

我想..
雖然我會選擇新戀情..
但!! ...
不是現在吧..



[完]

上一篇: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