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7:54:56小瘋 * // XD

今天很搞笑!!



今天還是要上課ˇˇ
吼唷...
好累唷!@ ^ @
差點起不來惹ˇˇ

後來在穿襪子的時候...
肚子突然好痛唷> <
就做惹一會!!

後來不較不痛後..
就悄悄的走出家門!!(家人都在睡覺)

快到車公車站時!!
肚子又痛惹一下...
媽呀!!!
差點昏倒ˇˇ

原本要回家請假的說!!
可是想說如果老媽不讓我請0..0
我又白走一趟惹ˇˇ

所以就很不甘願的去學校嚕!!
今天上的課是 英 英 公民 地理!!
兩節英語課大多都在睡覺^^
哈哈*

還發生惹一件好笑的事!!

就老師說到課文裡有一個人叫彼得(英語)
後來班上一個男生就說..彼得不是一隻青蛙嘛?!
老師就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他有沉默一下!!
因為我不是完全睡
.....
所以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說...
他說會青蛙是因為國小的英語課本上有一隻青蛙叫彼得!!
然後繼續趴下去睡...
突然全班大笑0口0

因為他們覺得我很好笑..
明明就在睡覺...
還突然爬起來回答!!
老師還說他想說回答的是誰..
怎麼找不到人!!
結果我在睡覺!!
哈哈*

結果後來老師就發現我在睡覺..
都會叫我!!
不過我還繼續睡ˇˇ
哈哈*

壞小孩> <


後來上完惹4節課...
我.婷.渝就去吃意麵!!

喝喝..
可是吃完後..
我肚子又超痛的> <
回家時後超痛苦!!

後來到家上完廁所就沒事惹= ˇ =
哈哈*

後來拉拉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棒球比賽!!
我就說你要的的時候再跟我說吧!!
後來曼曼也打來問說要不要去看比賽!
我就想說一起去嚕!!

喝喝...
到惹那邊!!
看到好久沒看到的他.....

恩...
陽明國中部棒球隊也變好多人惹!!
好像也變好點惹!!

恩...
加油吧!!


無言..
★°_傻蛋臻 x 〞 2007-07-24 20:22:33

摁 ,,
感覺他們變強惹=ˇ=

版主回應
對呀!! 變強惹..
人多果然勢利大^^

哈*
2007-07-25 2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