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3:31:48伊比鴨鴨

【引用】當愛與死亡進入交界點時(隨意寫)

這篇日記引用了「當愛與死亡進入交界點時(隨意寫) 」。



我愛你/妳
我願讓自己的懷裡只有你/妳

我要的只有你/妳
而你/妳卻給我了一把槍
射入我給的懷抱中

當愛與死亡進入交界點時
我愛你
成了罪惡的魔咒

我要的只有你/妳
而你/妳卻給了我一把槍
射入我給的懷抱中

我需要你/妳
請讓我進入你/妳的懷裡

當愛與死亡進入交界點時
任何事物不在入我的眼

只有你/妳
能釋放監牢中裡我的靈魂緊追隨著你/妳
永遠得沉溺在你/妳的愛裡
無比沉淪的愛
猶如天使的你/妳
接受我吧!

我愛你/妳...
我愛你/妳...
我愛你/妳...
千言勝過萬語的愛...

上一篇:愛情櫥窗 - 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