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3:49:31伊比鴨鴨

假裝 ...

本文引用自陳怡君的網誌 - 假裝 ...



 


我 總 是 喜 歡 假 裝 成 另 一 個 人 的 化 身

然 後 在 無 際 的 虛 擬 世 界 與 你 相 會


我 總 是 喜 歡 假 裝 成 與 你 素 不 相 識

然 後 突 然 的 進 入 你 的 虛 擬 世 界


我 總 是 喜 歡 處 在 自 我 的 世 界 裡

然 後 偷 偷 的 想 著 ....

你 會 不 會 認 出 我 來

偷 偷 的 想 著 ...

你 會 不 會 早 已 知 道 我 是 誰

而 你 ...只 是 不 想 揭 穿 我


我 總 是 喜 歡 在 快 被 你 認 出 來 的 時 候 偷 偷 的 消 失

然 後 又 假 裝 成 另 一 個 人 與 你 相 識

然 後 又 .......


沒 別 的

我 只 是 喜 歡 你 猜 猜 看 的 猜 謎 遊 戲

我 只 是

想 知 道 你 到 底 了 解 我 多 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