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5:33:07LinPanay

新年快樂之還沒有睡




 
 跨年去哪?!
 大家都在問,必須回答阿。
 
 跨年去了一個叫河堤的地方,那裡的基隆河水好臭
 接下來就自己想我去哪裡…

 當然可以看到101還可以看到美麗華,而且看到的真的很讚喔。

 回家路上等公車,雖人我們沒有去101看煙火但是其他街上的人真的很多
 101能多多就有多多阿。
 光是等公車都等不到…還說到三點還有公車,司機先生是在混嗎?!
 WOOO,後來用走的走到坐車回家;有些人因為家人所以提早回家了,
 但最後我一個人座在計程車上,司機叔淑既然問我:剛剛坐在前面的是男生
 還是女生?;我回說:是女生。司機叔叔說:好像男生喔。我說:對阿,人家很
 高阿。(周小姐那個妞看到不要太開心)
 
 因為跟朋友學妹一起座車習慣性一起分擔付車錢,兩個學妹拿兩百給我,
 我這裡一百多…自己到家樓下之後給225;結果…還要再加30阿;下車時
 還不忘跟司機說:新年快樂,司機當然也回了。
 不過我很累的走回家,在樓梯間跌倒…不過還好我家住2樓很快就到了,看到 自家鐵門就哪出秘密武器;拿起掛在鐵門上的阿嬷傘敲裡面的木門,是老爸 開親自開門;他既然說:妹妹呢?我說:她今晚住他朋友的我朋友家,老爸問: 那是替你朋友的朋友也是你妹妹回來報備囉?我說:沒錯就是這樣;我老爸又 說:那妳要走了沒?我說:走去哪?,老爸說:妳妹妹朋友也是你朋友的家?;我 說:爸~我好愛你怎麼捨的走近來又走出去呢?,爸又說:沒有帶鑰駛還說種  話;我說:抱歉你女兒就是太聰名所以到至今天這種狀況,之後我就走到房間 看電腦了。











  
 
 打開螢幕之後發現哥哥在掛網耶,我也不甘示弱的把他及時通關掉
 換上我的帳號上線去…然後去了自己的網頁看看找找查查尋尋。
 

 埃
 我發現有個女人真的很厲害;連我自己都很佩服她何況是別人對叭?!
 
 張茹芸看到你寫給我的文章,真的快要被你笑死了,哈哈哈(抱歉先笑三聲)
 然後再去看我交友的流言,還是有看到你得留言,小孩…發現你不止笨;還
 是超級傻的,好啦,就當做那個圖我當時再做的時候愛上你;這樣好像比較
 公平…哈哈哈(抱歉現在總共笑了六聲),可是你說我嘴賤;跟你說過我是王
 八蛋是不?!,王八蛋唯一的優點就是討打,那是討打,不是嘴賤拉!!這樣說
 真的很不舒服…況且人家不要賤我要下賤;因為王八蛋同常都在做一些不是
 下流而是很風流的事情,所以呢是討打的風流王八蛋。

 還有阿
 我要說,如果就這樣再你文章出現很多次;人家我真的會不好意思,應該
 會有很多人吃醋,所以你有時寫別人,老實說因為沒有人也所以才寫你,哈 哈哈(對不起這次總數笑了九聲);最後補充的就是你不要想太多,好好把握
 住你那心上人;就算對方也有了心上人,你還是必須堅持,除非人家徹徹底 底的拒絕你或是你不喜歡了那就以後再說;王八蛋我會在你不舒服的時候好
 好伺候你,並不代表這樣就對你有意思喔,小孩不要亂想嘿、親愛的要開心
 快樂幸福。


 
 

   
 




        五點三三分已經早上了 很想打人。
  










 
丹丹 2008-01-12 11:11:02

MM呀!!我来看你拉~~
要好好努力呀!!!
想要什么礼物呀!!
JJ我给你寄过去撒!!

夜夜呀~~
你也不来看我拉!!!5555

佩佩. 2008-01-09 21:46:02

你愛我看哈哈

CRY 2008-01-06 16:41:14


親愛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