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02:20LinPanay

故事倒著夢,有人來插花

 


 今天夢到的畫面
 感覺溫馨到心坎裡
 
 如果要我形容對那場夢境
 我想大聲說[爽拉~夢你好酷!]

 沒有作夢做到爬起來還茫然對著床邊的鏡子笑
 (如果你是鏡子一定會想打我)

 夢到內容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nPanay&b=15&f=1790057323&p=3
 
 當然不是夢到這些照片拉
 我是夢到從前的朋友從前的我到現在的我們
 
 不過很特別
 夢中的過程是倒過來
 從現在到以前這樣夢回去
 
 所以我才想說[爽拉~夢你好酷!]










 


 我有一個網友跟我說
 他身邊有四五個好朋友
 其中一個跟他有小插曲
 有段時間很少聯絡甚至沒有約出來玩
 可是讓他意外讓他很高興的是
 在那段時間那個朋友並沒有抱怨過
 反而在他不經意不知道的時候那個朋友都會做很細心的東西給他
 要不就是在他背後細心的幫忙之類的
 可是他卻還是沒有跟他合好的心情
 因為他很氣...那時候的小插曲
 他跟我說插曲當然是有人故意說謊故意陷害別人還故意說服別人
 (當他講到這裡我想起來我們以前也好像是這樣)
 
 聽他說事情發生在國三剛好快要考績測了
 不過他每天想著那件事情都會哭
 哭了之後就不想讀書..(他說那段時間真的讓他很在意插曲的發生)
 原因是因為...他想太多,想說跟他吵架的那個朋友...
 怎麼還會一直在背後默默幫他,還是照以前一樣每天都幫他送早餐到教室
 (他說他們從國小就認識所以送早餐是因為感情很好才會這樣做)
 但他說他那時候都沒有拿,他朋友就直接走進教室放在他桌上
 他並沒有跟他道謝或是說話甚至一眼都不想看他....
 可是他朋友還是會跟他說”記得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他還是沒有回應他
 
 之後他終於很勇敢的問那個朋友原因(而且他說他口氣很差的問)
 不過還好他朋友沒有很差的回答他的問題
 之後,他說覺得自己很差勁怎麼會這樣跟一個11年的朋友講口氣差的話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在懊悔那天對他的態度跟口氣
 直到某天假日他們全部約出來玩......
 在吃完晚餐之後他並提出來這件事情的發生
 中間他說了很多他們之間得事情....說完以後
 他對著他11年的朋友道歉他朋友默默的邊喝飲料邊掉淚
 (他跟我說他那時候很想去抱他跟他一起哭)
 可是當中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朋友拉他的手叫他陪他去廁所
 到了廁所他那位朋友就跟他說”幹麻跟他合好”(他聽完之後很訝異)
 就跟他說”他捨不得11年得朋友就這樣不聯絡”(他眼淚快掉下來了)
 漂亮的女生就擺臭臉說”可是是他先對你不好在先”甚麼之類的話....
 他就越想越覺得奇怪就說”那是我們之間的事情不關你的事”..
 (那時候漂亮女生臉上露出很氣得表情沒多說話)
 之後兩個人回去餐桌了...他就說要跟他11年的朋友坐在一起好好聊天
 可是另外一個朋友就很不爽的說”我先回家了”
 那女生走了之後....其他幾個朋友就開始跟他說那朋友在廁所跟他說甚麼
 還跟他11年的朋友說那女生怎樣怎樣...
 

 這時候他才知道,原來這事情發生的插曲不是他跟11年得朋友的
 而是他們這四五個朋友加上他所稱的漂亮朋友的大插曲....
 
 後來結果就是
 那個漂亮朋友一直跟別人說他們的壞話
 但是他們還是跟他裝很好
 知道沒有聯絡的時候...他才說他終於解脫惡魔了


 

 我跟他說
 以前我們也是跟他一樣相似的情形
 這時候我才了解原來朋友所發生的事情原理都是一樣的
 
 所以要堅定友誼
 要先把醜陋的惡魔跟不乾淨的跳蚤先踢除
 還要好好養好自己的態度跟心態

 不過....再怎麼好再怎麼友誼還是要接受那些個性跟相處的模式
 因為畢竟每個人不是跟自己一模一樣
 要交到新朋友就必須接受一些自己不喜歡的個性跟相處模式吧



 
殺先生 2007-10-18 16:39:09

很好看ㄝ
哈哈

 ♥ 皮仔 2007-10-16 19:10:29

應該是要捌!
星光大道,那麼好表演 :))))
哈哈哈哈哈哈

便便:) 2007-10-14 18:10:39

這世界上,
有太多人 太多事..


做自己就好 :]

版主回應
恩恩 &quotD

社會很危險
世界更恐怖
2007-10-15 10: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