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2:46:00

MISSing

 
LOVEing


看了好多好多之前打的文章


不管是你的 還是我的


都讓我好懷念好懷念


每天都過的好快樂好快樂


之前從不怕妳離開我....


但現在...我真的怕了!!


變的 



變的是沒有陪你回家 沒有陪你上學


"star baby"    我已經忘了我曾經有這樣的叫過你


唯一 你仍然是唯一


至少到現在是不會變的!!


我對你的心 仍是沒變


那麼你呢?!


我不知道這樣的幸福還能夠有多久  


之前的我一分一秒都不能離開妳


但是 我現在我知道 


你要有你的自由和時間


之前的我 總是會讓你擔心  (雖然說現在也是)


但我現在懂得保護自己


看了那麼多之前的文章


卻都沒有看到2/12那天的文章


因為那天的你 傳了封簡訊 內容打 "你輸了"


這些 我至今記的很清楚 
 
 



寶貝 很愛你


很想妳


貪婪你的味道 你的手 你的懷抱 你的吻   你的一切

 
我何德何能 可以擁有妳


這是我這輩子作夢也想不到的!


並不想拿愛情來比較


但是快兩年了 老大已經換了五個了!!!


你看的出來 我很專情 我很愛你對吧!!


你還想知道 誰是公 誰是婆嗎?!


 
 我知道 我很愛你   之前是 現在世 之後也將是


不管你人身在何方


我的心也就跟著


我不是"視奸"  我是"心奸"


不想放開你 只想好好的擁有妳


不想傷害你 只想好好的保護你


不想讓你傷心難過 只想好好的讓你開心 


雖然...莫名奇妙的會找你吵架


那也都是一下子的!!!


"現在想問你   如果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也都吸引了你  你會跟他走嘛?"



自從你上次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我記得你說你會


其實當下的我 聽了很難過 也很心痛 但卻不能怎麼辦


因為我也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很愛你 不想失去妳


 這次的0212 我想過的比較特別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著手


我不知道我能拿什麼東西跟你以物易物


但是你說的到的    我會盡量做到 


 "You are a sky, and I am a star"


因為有你 我很開心


因為認識你 才讓我有和你相愛的機會


因為愛上妳 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上一篇:Promise+happiness

下一篇:

無名稱 2010-01-19 22:58:05

上面接著繼續打 最後依據刪掉!! 或許那是因為我深信~沒有人

會比你還愛我!所以才會這樣說吧!!

無名稱 2010-01-19 22:56:41

你的文章可以在噁心ㄧ點XD

我不是"視奸" 我是"心奸"????不懂!!



"現在想問你 如果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也都吸引了你 你會跟他

走嘛?"

自從你上次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我記得你說你會"

我有說過這樣的話嗎?我忘了!!

但如果那時我這樣說!!



因婐伸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