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0:36:00

活著要快樂




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樂鑰匙

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

反而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

每人心中都有把「快樂的鑰匙」

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別人掌管。


要為了自己而快樂    快樂是為了自己而不是別人













----------------------------------------------------------------------


我的快樂鑰匙在誰手中?!

在我身上還是在你身上?!

不管在哪 我現在很快樂!

越來越能釋懷....

"即使不在像之前那麼常見面  但 心裡有你就夠了

 知道你不會變心就夠了  "



我的天空有你 我的世界有你

我找到屬於我的地方

我找到屬於我的世界

而你的身影也在我的世界裡

自由的進出

不過 當你很少陪我時  還是會有些小抱怨

還是會覺得有些孤單

但 我知道 你一直在

現在這樣的我   有讓你的生活比較好過嗎?!

晚歸的你 現在天冷 要小心不要著涼

晚歸的你 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太晚回家

你   好好的建立你的人際關係

聽老師說 大學的朋友是以後比較會聯絡的

你 要早早休息 不要太勞累 不要太晚睡

這樣對身體不好 也很有可能會像我之前那樣"顏面神經失調"

因為那是太疲累 壓力大引起的  (報紙上說的)

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少打電話給我  我會打給你

打給你的時候 我會用無號碼打


我問了一些我身邊的人

我問他們說 "你覺得  我對他 好嗎?!  "

他們都回我 " 很好阿 "

我對你 真的有很好嗎?


















其實....我是真的很怕妳離開


上一篇:無助

下一篇:遠嗎?!

f227003 2009-12-10 09:14:39

傻孩子!!

笨蛋!!

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你要讀的學校= =

好煩歐!!

如果以後你讀的學校離我好遠!

我們就真的沒有交集了!!

沒交集的後果就是很容易感情淡化~

叫我如何是好><

可是要你來讀我們學校整個就超委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