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2:56:00

我們的事~~

感覺變得好遠好遠~~


感覺你被人搶走了~~

感覺一切都好陌生~~


好多不安好多好煩好不喜歡的事><



你放心好了!!

我不會被別人搶走的!!

因為  我早就跟他們說  我有你了!!

就算他們要搶  我也不會被他們搶走

我依然是你的!!

但是..你..我就不知道了!!

我很擔心  我很不安  這一切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每當你往往說的什麼T 有多帥多帥的

我很擔心 我很害怕   

跟他們比起來 我實在有很多很多的事不了解  跟他們比起來 我也沒他們好看

整天都處在擔心 害怕

今天 當看你的的簡訊 你說你和朋友出去喝茶

我很怕 因此你會這樣就離開我

很多事 很多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我不敢告訴你

是因為我怕妳傷心 怕你擔心

所以 我寧可自己承受!!






或許當大家認為我們都很幸福時~~


或許我們都有感覺我們之間已經開始少了些什麼~~



好煩= =






我知道 我們中真的少了個東西

但至於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你的有很多事 我已經試著刻意不去在意了!

我好怕 又向上次那樣

或許是因為 我們見面的少吧!!

我好希望 不要每次都是我去找你 或我約妳出來

我好希望 有一天你可以自己來找我 或約我

如果 你住了外面 我們見面的時間會變的更少吧!!

或許這也是我不希望你去外面的原因





我之所以會在學校認了弟弟妹妹   是因為

我想讓我的學校生活變成彩色

沒有了你們 我的生活變成了黑白

升上三年級的我 在學校幾乎沒了屬於自己的自由

整天被逼著看書 還一直被念

我很煩 聽到我好煩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

我答應你 我不會被別人搶走  絕對不會

可是...至於你 我就不知道了!!!!





天是黑的 地也是黑的  現在我的生活只剩下黑白的

姐姐已經離開我了 而你呢?!  也會離我遠去嗎?!

黑白的生活 只剩下與你們相處的時光 片段 是彩色的了!!












現在 當我遇到不如意的事   或是不開心的事

我想到的只是 "死"

我知道 這樣很多事才不會有

但這一切只是想...



如果我就這樣死了 有誰會為我難過 有誰會為我哭泣?!

呵呵 智障了我!! 

開學了那麼久   隨著在學校時間的越長

心卻也跟著越來越悶    越來越煩

我真的不想讀書  

上一篇:

下一篇:

f227003 2009-09-24 20:14:26

不要就不要了吧!!



不然呢?



熬過去就是你的了!!



熬不過旭也不會有人笑你!!



一樣的學費就看你怎樣的收穫不是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