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1:37:00

Feel

才開學到現在 感覺很怪


我一直對咖哩說 我好悶  


你說這學期你會以課業為重


這 我知道 因為你要考試惹


可....今天在操場   你說 你要回去看書惹


但...我看到的是什麼 你跑去聊天


我看到的是你 聊的很開心


而你對我 卻常常說 沒事的話 我去看書囉


你知道當我看到你跟他們寮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的感受是什麼嗎?!


我很難過 真的!!!   


即使你要看書 就不能找一點時間陪我嗎?


不是說你一定要陪我


只是只是 你能那樣和他們說 而你都會對我說


我要看書惹 回去囉!!


總是總是這樣    當看到你聊的開心或玩的開心


我不開心 因為最近 你很少這樣對我


而這些 我只是打出來發洩用的!!!


放著 真的很累 常常都會想到


我想 你會說因為我都不跟你聊


對吧!!!


也該是我習慣你都在書堆裡生活的日子惹



上一篇:是好是壞?!

下一篇:Happy

無名稱 2009-02-19 23:20:05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