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4:17:00

承諾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承諾..你說 你忘了!!

那你應該會記住我們的專屬密碼吧!!

" forever " 算是一個承諾吧!!

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就算真的不行...

那至少是在你還在樹人的日子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記得...這個專密...是我想的!!!

我會想這個專密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個承諾....我不知道會不會打破...

可是...我心...告訴我...我不會想要打破這個承諾...

經過那天...竹竿告訴我的話....

和那天晚上你說的話...

我只知道....我很對不起你....

是我說...我們之間沒有對不起的...

但...這些天以來...我說了許多許多的對不起....

可是...除了...對不起...以外...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麼....

因為...這些很多...應該說...幾乎全部吧!!

都是我造成的....

他說的話....他打的文....

又勸我要放手...

可是....我並不想呀....

但是...如果...我知道...你在我身邊如果不開心...

不高興的話...那我...

只能放掉你...是吧!!

你...應該會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我可不可以要求你一件事....

如果你不再愛我了....你不再喜歡我了...

那...我希望...你要告訴我...

至少這樣...你才不會過的很痛苦...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在同學或者朋友面前...我可以嘻嘻哈哈..

我可以很瘋...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是做不到...

現在...我會試著改看看...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不知道...會不會很假....

暑假...如果有機會...就去我們說了很久的淡水...

可是...你要工作...應該沒什麼時間了吧!!!

我應該也會去找個工作吧!!

這樣...我才有錢可以出去...

如果...我們可以去淡水玩喏...

那你覺得...是我們兩個去就好...還是找我姐一起去呢?!

我呀...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精神不是很好...

就是一直想睡...頭又很痛...

說真的...很久沒有抱著你的感覺...很懷念...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愛" 對吧!!

上一篇:如此

下一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