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4:16:49喵玦

我要去英國!

我要去英國:

首先
去倒貼哈利王子 (很可愛捏)

之後
再去接近威廉王子 (超級的帥說)

然後
去幫伊莉莎白二世修剪頭髮 (本來想燒女王頭髮的 但她是個好人)

還要
囚禁查爾斯王子 不給他吃飯 (我討厭他 又醜又老 還搞外遇 簡直是〝媽啾企齁剌臘嗎格到〞)

當然
要把卡蜜拉綑起來 倒掉在大笨鐘的秒鐘上 讓她轉阿轉 (我討厭她 又肥又拉遢還有暴牙的感覺 而她卻會取代美麗善良的戴妃成為皇后 嗯 我想秒針會斷掉耶 )

還有
要給美麗的戴妃獻上一束鮮花 (我喜歡她 她很美且高貴又很善良)

最後
我要搜刮全英國的太妃糖 (我愛死太妃糖那濃烈香甜的口感ㄎㄎ)



哈哈
噓! 不要說出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