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3:47:43喵玦

小布唷!是小布唷!


5/6那天,終於有了一隻大布了。
超喜歡梳他頭髮的。
藍色的眼睛很美。
其它三種當然也不賴。
真的好Q捏。
等新相機到手之後。
喵一定替他狂拍照。

我是布弟唷~
你可以叫我小喵或小玦~
我的英文名是Hebpurn~
本來4號就會到拔八家~
可是沒有人接我!
我就一個人在郵局那黑黑的倉庫裡,還待了2天唷!
可是我不會怕,因為我很勇敢呀。

因為拔八喜歡奧黛麗‧赫本~
所以我叫Hebpurn!
而且人家的生日也是5/4唷。
所以跋八很愛我唷。

拔八的馬麻,也就是我阿麻,嫌我很醜捏…
拔八的解節,也就是我阿一,說我長的很邪惡捏…
拔八的拔八,也就是我也野,也說我長的很怪捏…
可是人家明明就很Q呀!

拔八對我很好唷~
可是人家明明是女生~
拔八卻叫我兒子~
怪怪的捏~
不過沒關係!
我最愛拔八了。

阿哈!你看我兒子多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