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21:27:03喵玦

奧黛麗赫本

我喜歡奧黛麗赫本。
首先,我愛上了她的濃眉大眼;
在來,是她高貴無比的氣質。

有件事我們必須明白:
氣質是無法假裝或是用演的。
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魔力及後天各人的修養。
當然,老天賦予赫本魔力;
而她又將這股魔力化為具體。

最後,我從書裡發現她良善。

我並不懂她,她在我三歲時就逝世;
但我研究她:
我甚至願意相信她是----誤入凡塵的天使,或是個仙女。

據說明星們在台前是完美的;台後可就是完全相反的。
但她不一樣,『她甚至比你看到的還要好』。

有人會因為失去美貌就無法活耀於舞台上;但她不同。
她會老,但她比真正的公主更高貴的氣質卻告訴我們:
年輕時,她的美先是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年華見逝時,眾人仍舊愛她。
赫本有著不同於他人的特質----
那只屬於她,屬於奧黛麗赫本。

好吧,我明白我言之無物。
因為----她的美與好,需要自己去明白;而不是別人說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