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3:03:06喵玦

忍嘛....

真的受夠了,所謂的『主導權』就掌握在妳們手中,不做被罵、做了被嫌,被挑剔----那倒不如啥也別做,等著挨罵,還落個清閒。
自以為是的傢伙,只知道嫌東嫌西,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我的意見既不接受,喔!不,是連聽也不聽;這叫我該如何行事?
妳們很厲害,一切就交給妳們呀!反正,我只是個手工粗糙,不擅美術且毫無內涵,內心寸草不生的粗鄙之人。
很累,妳們能瞭解嘛?每天,我總想著,如何讓自己心平氣和的面對妳們,不因妳們的自滿而與妳們翻臉。我並不喜歡吵架傷和氣,當然,我也不想;猶其是妳!妳就像是顆未爆彈,隨時有爆破的可能性;我把妳當朋友,但我的脾氣告訴我「快要無法忍受了」!我在忍,友誼這東西很難得的,所以就算是快要氣炸了,我也沒把我的憤怒顯現出來。
不要以為,自己有權命令別人!要去不去是我的事,妳們根本不能干涉。
套句妳說過的話:「當初根本沒必要接,反正我們還是能來。」
延伸妳的話,妳的我們,是我和妳。所以妳沒資格逼我做。
就算這東西是大家要分工的,也該把話說清楚;不然,鬼才知道要幹嘛。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是以自我為中心思考又自私自利的傢伙;我當然不會把我的不滿過度曝露,但我會不經意的流露。
產生衝突是難免的,但我恨透這種關係!忽晴忽雨,這讓我想演戲,演出我的不在乎,但我辦不到!我不想要虛偽,我討厭。
我希望我是個處世圓融的人,且能婉轉的表達我的不滿----讓自己看起來像個聖人。
我也希望,妳的脾氣可以像涓涓細流一樣,如此平穩,沒有過多的起伏。
這樣,我們一定能處的很好很完美。
又或者,我不會這麼的有心機,也能傾聽且溫文的接受任何的批評與挑罵,不去多做反駁;而妳,能把讓嬌縱的自以為是剔除。
這世界可就天下太平囉。

套句雨果在劇作《歐那尼》的序言中所提:「叫天才放棄個人的原創性,等於是叫上帝變成努僕。」
拜託妳們,行行好,不要在逼我了!
若妳們將我當蠢才,我不反駁----可不代表我承認。
夠了!改一改吧!在這樣下去,我可是要哭天喊地了吶!
最後,最近和妳們相處----簡直是在地獄過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