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5:24:46* ETܤ

♥印表機白痴

ˉˉˉ7/16

早上大姐打給我

ˉ說有三位小朋友要照顧

問我可不可以過去ˉ!!?

ˉ當時我在睡覺ˉˉ,,

有猶豫了一下,,

ˉ決定去了 ˉˉ!!!

跑來當志工

ˉ有薪水ˋ

也才兩小時

ˉ 照顧小朋友ˋ

輕鬆又有錢賺ˋ

ˉ心情開心的不得了:Pˉ

今天照顧三位調皮的小朋友

ˉ他們真的很皮ˋ

讓我有點不知該怎麼辦=ˇ=ˉˉˉˉˉˉˉ

ˉ他們一直跑來跑去ˋ

我也一直跑來跑去

ˉ一下要喝飲料

一下又要那個那個=ˇ=

ˉ有夠累ˋ

我只能說大姐們真厲害!!!!

ˉ我 ˉ ,, 佩服 !!!

尤其最大的七歲,,ˉˉ最皮

ˉ最小的三歲 ,, ˉˉ最乖 ˉ!!!

老二五歲 ˉ,, ˉˉ次乖 ˉ!!!

ˉ他們的行為,,讓大姐每次都很兇的警告ˋ

每次他們被兇時,都會說:((好,我會聽話!!)

ˉ結果,,大姐一走~~~他們又開始鬧了=ˇ=

我學大姐的口氣警告他們,,他們已為我在跟他們玩

ˉ他們就學我講話ˋ

威嚴都沒了=ˉˉˉˉ=”

ˉ 我弟還跟他們瞎起鬨ˉ
ˉ
埃 ˉˉˉˉˉ,


ˉ好累ˉˉ,,ˉˉ終於他們的媽媽要接他們回去了


他媽媽罵的內容,我聽的時候很想笑ˋ


ˉ我弟還說老二,他喜歡自殘ˋ


一直拿墊板打自己的頭*

ˉ結束後ˋ 因為我下午還有,,所以還不能回家

我跟嗨就出來小聊一下,,跑去雙園國中要去看老師!

ˉ結果,,老師不在! 後來就到處去逛逛

要回去時,,遇到聖心老師

ˉ老師頭髮變直了,,沒什麼變ˋ

不過很開心可以見到老師^^

ˉ兩點到ˋ就去幫忙主任影印東西!!!

沒想到影印這麼困難 ˉ(!!)


ˉ要印雙面ˉˉ,,

但只一直進不去=ˉˉˉˉˉ=”

ˉ ˉ一直耗在影印機 !!

終於影印好了 !!

ˉ花了將近兩小時在影印這方面ˋ

紙不知道被我們用掉了多少ˋ

ˉ小楊姐還說扣薪水=ˇ=

但是開玩笑的!!

ˉ呼ˉˉ,ˉˉ好險ˉˉˉ~

今天也算是學習到影印這個部分了!!

ˉ也剪了頭髮ˇ

因為真的很不滿意我阿姨剪的!!

ˉ中心這好請了兩位剪頭髮的來幫小朋友剪頭髮

是免費的ˉ!!

ˉ我看我妹剪的ˉˉˉˉˉ,ˉ

好漂亮ˋ ((我覺得ˋ))

ˉ所以,,我也剪了ˉˉˉˉˉ!!

他說我阿姨的技術不是很好

ˉ沒錯ˉˉ,,ˉˉ我也這麼覺得

今天就開心的過去了ˉˉˉ!!!!

ˉ[[其實當志工也不賴麻ˉ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