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39:37* ETܤ

♥7/4有一位死小孩


今天很勤勞的跑來圖書館

恩,,今天發生的事情真多!!

在圖書館遇到國中同學

有一個男生認識她

他們就聊起來了

不知道要講什麼就先走掉了

沒想到他也跑上來

還跟我聊天

我只能隨便回應他!!

後來他跟我要及時

先是手機在來及時

我都不想給ˇ

就說不要他還一直煩

他說他想認識我!

我就跟他說我不想認識

我說你可以不用認識我

ˋ真是一個死小孩

說想跟我聊天

就覺得這個人痕煩

給我的感覺極差!!!!

死小孩

爽的是他還被罵!

哈xD

內容:

有一位歐巴尚他突然走過來說:

你有沒有借電腦?

死小孩:有阿

歐巴尚:第幾台?

死小孩:第x台

歐巴尚:幾點?

死小孩:x點

歐巴尚:那請你出去好嗎?你吵死了!
((口氣兇的勒))

真是活該!!!

對,,我借電腦時

他還借我旁邊

他還說要看我的照片

還在無名那邊找ˇ

我哪有可能在上面阿!!

真的很白目

害我不能用無名.報台

死小孩.賤小孩!!!有北濫的!

話題再一到那個歐八尚!!!

他真的是神經病!!
((坐在他旁邊老爺爺說的))

我借他的電腦

他時間到我跟他講ˇ

口氣非常的不好

他還問我說我是什麼學校的?

他東西忘了拿

我幫他拿

他還用搶的勒!!!

真的有白目!!!

死歐巴尚!!!

今天發生的是真多=ˇ=

都是不好的!!((好慘))

埃!!

有死小孩宅有死歐巴尚

今天真倒楣!!!

埃= 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ω Milk * 2008-07-12 15:01:45

呵~真的很衰欸=口=
不過過了就算了
反正應該很難碰面吧

版主回應
呵=) 衰到不行=ˇ=

那可不一定唉

他常常出現在圖書館!!!
((應該 !!!! ))
2008-07-15 17: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