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36:05* ETܤ

♥打工第2天

今天是打工的第2天!!!!!

前一天,,要睡覺時,,一直忘記是幾點要上班!!!

最後決定10點到那

才剛進店門發現我遲到了

我以為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結果一進去,,櫃檯有一位男生說:

你怎麼現在才來?你遲到了!

好尷尬,,,好糗!!!

以為我遲到一個小時,,才發現沒有

我遲到5分鐘!!!

開始工作,,今天的生意沒有比昨天好!

所以,,今天比較早吃飯!

休息時間半小時,,我搞錯了

以為快遲到了,,冰吃一半就跑回去!

發現還有十分鐘可以休息=ˇ=

我就把那十分鐘跟嗨聊天!!

也認識一位大姐!

突然有一位男生叫我,,說時間到了

那個男生給我的感覺很恐怖的!!!(櫃檯)

有一個師父給我的感覺是不賴的

另一個師父給我的感覺即差!!

那個師父很兇!另一個師父我問他什麼都會回答

還會保持微笑=ˇ=

有一位女生(很可愛)

他交我打標籤!!

打完拿去排!

結果排到一半時,,我弄掉一盒!

結果櫃檯那些服務人員齊聲說:[[吼~~~~~是誰?]]

我嚇一跳說:怎麼辦?怎麼辦?

櫃檯的那些服務人員說:沒關係喇ˇ

=ˇ=冷汗一直冒!!!

才發現吼最大生的是我覺得很恐怖的男生!

原來他也沒有很恐怖耶!

還認識一些人!

突然嗨跟我說

我們明天不用來打工了

因為我們未滿16歲!

我聽到好難過喔!

要等到8月才能再來上班

他們說雇用未滿16的很危險

應等學校的合約!!!

哀ˋˊ,,為什麼我未滿16歲呢?

該到下班時間

東西弄一弄就回家了!!!

好想再來上班

好不容易認識一些人!!!!

這裡的人真的很好

好到不想離開這!!!

齁~~~~~為什麼喇!?

八越快到八越快到

希望再回去上班時

不會在像第一天那麼的差了

希望我能回答客人的問題

可以幫忙這裡ˇ

跟你們越來越熟!!!!

等我噢!!!!!!







可能又有一陣子又要當宅女了=]]]]]]








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