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33:55  啊蒼♥

慶生 -

禮拜二我生日5-6號

不過就再禮拜四-五你們都不理我
那我就想說算了吧 .. 我認了!!
當時我真的很難過很生氣
禮拜四放學我也只可以對你們強顏歡笑的離開教室
當要回家一個人的走著走著想著想著
我完全想不透 ..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隱滿了我什麼

到家了後我真的忍不住了也崩潰了
我大哭了周圍人嚇到了
我跑廁所去我對自己說-我忍不住了
當時我真的崩貴了
哭了好久好久 ..
看了一下時間也很晚了
我哭累了..我跑去睡了
一直睡不著我一直在想一直繼續哭
看一下時間半夜了
我哭累了 我睡著了 ..

-------------------------你叫我用分格線

禮拜五你還還是一直不理我..
打算回家跟我媽說我要轉學了我忍不下了
不過呢下午打掃玩了-你們總是大手拉小手的走掉了
我總是被許多人問 怎麼了 怎麼了
回到我很不想在回你麼 我還是一直說沒有
因為你們問到我的傷心處了
我走著走 到了二樓遇到了田禾和阿宝

你們說:老師找我 叫我近二導
我說:不可能
你們說:真的辣老師較你在這等他
我說:我要走了不管你們
你們說:不可以 (把我拉住了)
田禾說:阿宝你去看老師來了咩
我說:算了 相信你們 (因為老師有問我怎麼了)
之後阿宝說老師來了
卻來的是小矮跟悅咩
悅咩說 小矮你顧好徐珊
悅咩就走掉了 我跟小矮近教室
我走很快你說你腳痛
那時心情很不好很想哭
繼續走我的 ~

到了教室你們唱 結婚進行曲??
我走道講台全班唱 生日快樂歌
摁 ~ 我嚇到了
當時差點哭出來只不過我忍住了
對你們大家強顏歡笑的一直說 謝謝~

瑜就拿生日卡片給我...
你對我說..生日快樂 不要生氣了 抱一下
我轉過去黑板我看到了那些字
我感動到我心理一直哭出來

黑版寫著-大大的生日快樂 loveyou
很多很多字 謝謝你們~
原來原來你們是整我的不是故意不理我的
你們說難得一次生日麻就給個 驚喜
想阿想阿 ~ 說的也是 那沒關西 我認了

生日麻 開心就好了

之後放學 果阿果你們幫我慶生
奏在一起 ?
我嚇到了有蛋糕
當時我真的很難過 謝謝~
老實說我當場傻眼

上圖的圖就是你們不理我的時候
我就是這樣的 眼淚沒人擦
我自己擦 ~~ 現在的你們忍心我這樣?

原來原來四-五你們都在整我
不過不過-開心就好了麻





謝謝你們 就像你們說的 loveyou永遠

下一篇: 生日 //

北鼻傻♥ 2008-05-04 21:27:05


她們怎麼可能不理你
只是給你大大驚喜
那時都是串通好了
湊在一起 我們沒有安排噢
姊 生日快樂>///<

☆“笨蛋〃蚊子”★ 2008-05-03 16:51:13

蚊子最愛妳了xDDD&quot
蒼蠅>&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