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42:25,, 啊杜 . ゚

轉貼來的文章

讓你去



無法再去深信 任何一句你說的相信

這些不該有的秘密 是你讓它一直衍生下去



已經把所有的話都放在嘴裡 難道你還不了解我們走不下去

話不想說的太清晰 怕你以為是我受委屈



一段愛情愛的不夠徹底 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堅持到底

能陪你走到這裡 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奇蹟



我會珍惜這段虛偽的愛情 假裝自己被愛的很堅定

什麼原因我已經不想再去釐清 說的再多也回不去



直到今天的清晨裡 我才深深的清醒

我和你兩條不能交集的平行



讓你去 我的世界裡不會有你想要的東西

你要的那些超過能力我給不起

讓你去 我手心的溫度溫暖不了你的寒意

給再多對你也只是沒有價值的意義










背叛

我不想看到你閃躲我的眼神

你的眼神是背叛我的不可輕饒的有罪

會讓我自己傷心的流下心痛的眼淚

我和你幸福的可能已經被你擊碎了、被你切割成不完美的結束

即使我曾經愛你,我還是不願承受你背叛我的陰影

我不想再次看到你背叛我的眼睛

我不想再次看到你背叛我的背影

因為這會讓我想起

我的心痛觸擊到我自己內心而痛的傷口

原來是你留給我的一片傷口引起我的疼痛

我不想我的眼睛像脆弱的模樣流下一攤心碎的眼淚

我更不想為你而流下淚水,因為那不值得

如果我為你癡迷過就是得到了你這樣的背叛

我只想為我自己尋找到不再為了你背叛我而讓我心痛的出口

以後你就是你

往後我就是我

我和你絕不是可以再度相聚的戀人之一

我們也許只是擦肩而過的許多人口中的曾經分手的情人之一

讓我尋找到不再為你心痛的出口

我可能在下一秒眨眼不再為你的曾經背叛我而視線模糊不清

因為那不值得我流下心痛的眼淚

如果能再下一秒就能遺忘你的背叛

就算讓我4季都孤單,我都無所謂

對我自己來說愛情是曾經我擁有過又快速失去的一份感動

我也可以試著拾起寂寞失落的心情

振作起來,面對自己的人生

因為那背叛愛情的人不是我

我不需要為了背叛我的人而傷心而流下我的淚

因為那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