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4:57:13潮起潮落

璀璨

記得那一年的相遇 都還是那樣羞澀 經歷過許許多多 直到現在的穩定

我想絕不會是巧合 緣分是那樣善變 緣分是如此奧妙 直到現在才了解

還以為他會是唯一 原來那唯一是妳 當我脆弱痛苦你不會如此無情冷酷

在我嘶吼著一切時 你懂如何幫助我 也絕不會在緊要關頭放棄一切離開

你給我一世的愛情 請讓我給你三個世紀照顧 這終究到底是緣分

他將永遠牽引我們 也狠狠的將緣分封印在我們命運裡

寒冬即將到來 那年的寒冬 你我都受盡風霜 在一望無盡的大海痛苦絕望時

緣分巧妙的安排中 讓我們相遇而認識 這一刻卻注定了這幾世紀的愛情

於是我們牽起彼此受風霜而結凍的手 那些過客不過是船隻 終要離港

離港卻是我們另一個起航 我們將在這幾百個世紀中相依為命 溫暖著彼此

不讓對方殘破不堪 護著你我脆弱的靈魂 起程在這一望無盡的大海

風雨雷電交加 也無法打散 還有很多事情沒做 還有風雨等我們去破

時間將證明 我們的努力不會白費 終爱一生

翻開回憶的角落 那個故事背後 藏著我們最深處的秘密 仔細品嚐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