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46:41潮起潮落

永遠

那天晚上所跟你說的那些話 希望你有所體會那種辛酸跟難過

一直堅持著的是對你不變的愛 堅持著相信這一切不是夢

那些不好的回憶通通拋腦後 畢竟那是曾經

改變過後的我相信你很了解 我是否還會那樣做 真的不會 不要怕

我能答應你我就一定做到 除非是你變故 不然我相信那緊定的雙手是不會放開

將來你畢業後 你說你要跟我同居 放心你不會是麻煩 你會是助手

一來我有時間可以照顧你 二來可對付你爸的二奶 三來你就可以監視我啦

期盼在期盼 我盼到歸屬 我等到一家 這才是我要的 沒錯我的家庭是破碎的

所以我絕不會容忍你跟我的一輩子是破碎的 我也相信我們辦的到

只要你做的到我跟說的那些話 永遠離我們不遠 真的不遠

試著退步 讓步 理解 你會發現我們彼此不同的幽默 我們也會有不同的世界

人不能一直活再同一個池塘 總要到別的地方看看 需要釋放

雖然很常爭吵 但沒有人知道我們多愛對方 王力宏 我們的歌 是吧

我懂你懂 看文章的不懂 我們會是最幸福的 最甜的

只要你不發那些小小脾氣 我相信會更有趣